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诗尼曼首家智慧整装体验馆在广州正式盛大开业

    诗尼曼首家智慧整装体验馆在广州正式盛大开业

    2018-05-23 11:07:5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树叶任性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诗尼曼首家智慧整装体验馆在广州正式盛大开业

    【中华建材网】5月20日,诗尼曼首家“智慧整装体验店”(以下简称“O店”)在广州正式对外开业。执行总裁黄伟国表示:“O店是诗尼曼在新零售模式下探索的重大成果,将集合AI整装业务与整屋定制家居产品,搭载O2O模式,升级零售渠道、创新消费体验”。

    其实,早在2018年初的诗尼曼家居全球经销商大会上,黄伟国先生就提出了“新商业模式、新经营理念、新服务体系”等2018年诗尼曼十大营销策略。此次O店的开设,标志着诗尼曼向新零售模式迈出了关键性的一步。

    诗尼曼首家智慧整装体验馆在广州正式盛大开业_1

    迎接新零售时代

    诗尼曼奋勇前行

    正如**所说,新零售时代来了!在越发讲究快、便捷、网络连接、场景互动的时代,“线上+线下、商品+服务、零售+体验”的现代商圈体系正在形成。与此同时,定制家居行业的主体消费人群结构、需求逻辑也发生显著变化,已然成为家居消费主力军的80、90后,同样也青睐于体验性与便捷性。

    迎合80、90后年轻化的消费需求,借助互联网+消费体验获得海量订单,作为新零售趋势支持者的诗尼曼,已经做好了迎接的姿态。

    线上+线下

    体验式文化全线贯通

    能带给消费者便捷且优质的购物体验已经成为各大家居品牌业绩增长的强劲动力,诗尼曼O店是一个新零售模式下的实体体验中心——在通过线上精准营销获得意向量尺客户后,提供线上线下融合的体验场所,以更好的服务体验和产品体验征服消费者。

    诗尼曼O店位于广州市羊城同创汇7楼,占地面积1300平米,作为连接线上线下体验和深化服务的场所,诗尼曼O店具备以下特色:

    1、Online To Offline:线上服务跟踪+线下门店体验,诗尼曼O店通过互联网精准营销获得意向量尺客户,为消费者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方式。

    2、Office:O店选址落在4A级写字楼里,是一家不多见的office店,周围集休闲、娱乐、美食于一体,有着舒适的购物体验。

    3、Outgoing:走进O店内部,店面按照功能清晰划分成“2+2+1”的形式:茶吧休闲区、设计洽谈区、AI整装体验区、全屋定制家居产品区、办公室区。O店将向用户展示诗尼曼所构建的热情、环保、品质、有文化的、一站式定制的体验窗口。

    4、Omnipotence:与以往门店不同的是,除了衣柜、橱柜、门窗、木门、护墙板、沙发、餐桌椅、床、厨房电器等全屋定制家居产品,诗尼曼O店首次加入了AI整装服务与用材,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拎包入住。

    5、Opening:打破常规门店的营业时间,诗尼曼O店运营时间延长至晚间12点,对于晚上才有空闲时间的上班族来说,无疑是一大便利。

    AI整装如期而至

    大家居战略开启

    随着生活节奏变快,消费模式改变,省时、省心、省力、省钱的一站式解决方案越来越广受年轻人认可。定制整装化,也成了定制企业往前演进的必然结果。早前,诗尼曼董事长辛福民曾表示:“一站式整装快捷服务将成为新的发展阶段的阵地,诗尼曼致力成为一站式服务竞争力与影响力的品牌”。

    2018年,诗尼曼强势进入互联网家装行业,构建AI整装系统。以省心省力、提供优质的居住环境为宗旨,整合了装修材料、基础施工、定制家具、软装配饰、设计安装等全套服务项目,以一线品牌、一流工艺为用户打造短工期、低成本、高质量、温馨放心的爱家。这对消费者来说,拎包入住的软硬装一体化成为了现实。

    至此,诗尼曼开设的O店完美融合互联网家装和全屋定制,以整装大家居的模式完成定制家居的整合升级。

    借力O店数据完成用户标签标记

    为研发营销前端提供“创新工场”

    今天,重视年轻消费者需求与爱好的品牌才能获得更多的好感与黏性。于诗尼曼来说,O店不仅是一个全新的销售体验区域,同时也是研发、营销和用户之间建立特殊联系的地点、是创新来源的工场。诗尼曼将通过线上平台大数据模型建立用户画像,根据不同群体的特征进行包装、研新,并根据目标消费者的兴趣爱好和生活方式来展开工作,让产品与营销更迎合用户的喜好与需求。

    融合了O2O+整装大家居的广州O店,是诗尼曼展开新零售与大家居战略的一个里程碑,借助广州店的辐射能力,接下来,诗尼曼将会继续加快建设步伐布局全国,推动战略前进。

    (来源:凤凰网家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52345726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