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贵派健康照明O2O体验馆项目发布会隆重召开

    贵派健康照明O2O体验馆项目发布会隆重召开

    2018-05-21 13:54:4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超帅向汉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贵派健康照明O2O体验馆项目发布会隆重召开

    【中华建材网】2018年5月20日,以“新零售 新起航”为主题的贵派健康照明O2O体验馆项目发布会在中山古镇华裕置地酒店隆重举行。

    当天,多家行业知名媒体:世界照明时报、家居电气、建筑电气、大照明均到达现场参与了会议,在行业内引起了话题轰动。纷纷表示引领了行业新的发展趋势,将推动贵派发展的新篇章。

    新 • 背景

    伴随消费年轻化、消费理念升级,消费者对“家居光环境”的要求越来越高,情景体验式消费、时尚个性化产品需求已成为新消费主流。

    为满足消费者对“健康照明”日益增长的需求,贵派倾力打造新零售项目“健康照明O2O体验馆”,更好的支持各级经销商零售事业的发展。

    新 • 概念

    “贵派新零售”是指:针对年轻群体的新消费需求,植入“健康照明”品牌理念,对产品进行时尚化、风格化升级,融入情景式消费体验,运用互联网技术构建的新消费模式。

    贵派新零售店铺

    5“新”商机

    1新产品

    时尚化设计一见倾心

    2新体验

    场景化消费体验,还原家居实景效果

    3新模式

    O2O运营模式,构建数据化推广平台

    在会场上首次公布了多款贵派新零售的全新核心产品,也用新零售理念赋能经销商如何抢占市场先机,如何开拓渠道。本次会议深受广大经销商们的一致共鸣,并在现场给予了最具价值的认可,签约人数大大突破预期效果!

    (来源:新浪家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52145690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