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诗尼曼喜获“优质品牌认定保护 定制品牌价值提升

    诗尼曼喜获“优质品牌认定保护 定制品牌价值提升

    2018-05-21 11:36:4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热心打向日葵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诗尼曼喜获“优质品牌认定保护 定制品牌价值提升

    【中华建材网】诗尼曼获****认定保护

    近日,广州诗尼曼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使用在商标注册用商品和服务国际分类第20类碗柜、餐具柜、家具商品上的第10797202号“诗尼曼”注册商标为被认定为****。

    诗尼曼喜获“优质品牌认定保护 定制品牌价值提升_1

    此番获****认定,表明诗尼曼品牌商标获得了行业和用户的双重认可,将为诗尼曼的商标提供强有力的法律保护伞

    ****,是中国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商标局,根据企业的申请,官方认定的一种商标类型,在中国国内为公众广为知晓并享有较高声誉。按照国际和国内的知识产权法律法规,****制度是为充分保护知名商标所有权人的合法权益而创设的,其宗旨是合理保护相关的商标所有权,维护公平竞争,制止侵犯他人商标专用权的行为。

    诗尼曼成功申请****,将实现在国内国际范围的商标跨类保护,不仅在商标注册范围内保护商标专用权,还禁止他人在不相同或者不相类似的商品类别领域擅自使用该商标

    这代表了企业品牌商标创造、运用、管理和保护工作的现状水平,同时,也为诗尼曼公司实施“多元化、全方位大家居生态格局”的发展战略提供了有力支撑。

    今后,诗尼曼公司将继续完善知识产权体系,建立品牌维护长效机制,不断提升企业品牌的无形价值。

    (来源:家具微视界)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52145687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