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厕所革命暨法恩莎卫浴《中国智能公共空间》项目发布会

    厕所革命暨法恩莎卫浴《中国智能公共空间》项目发布会

    2018-05-18 10:32:3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开放扯小甜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厕所革命暨法恩莎卫浴《中国智能公共空间》项目发布会

    【中华建材网】2018年,法恩莎卫浴联合新浪家居发起《中国智能公共卫生间白皮书》项目,收集全国各地公共卫生间的使用体验、痛点和需求,大致勾勒出居民对公共卫生间的理想形态。

    1 副本.jpg

    与此同时,法恩莎卫浴联合广东佛山禅城绿岛湖湿地公园建成“绿·融智慧公共卫生间”项目,探索智能公共卫生间的落地应用,创建智能公共卫生间真实使用空间。

    5月18日,《中国智能公共卫生间白皮书》和“绿·融智慧公共卫生间”两大项目都将在“设计为爱而生——厕所革命暨法恩莎卫浴《中国智能公共空间》项目发布会”上发布,从调研数据、智能公共卫生间实践、行业专家对话等多个角度,助力厕所革命的推进。

    (来源:新浪家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51845661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