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佛山红木家具精品 今日集中在顺德陈村展览中心展示

    佛山红木家具精品 今日集中在顺德陈村展览中心展示

    2018-05-17 11:52:3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海豚现实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佛山红木家具精品 今日集中在顺德陈村展览中心展示

    【中华建材网】与“红木”相约!17日陈村花卉世界见

    5月17日,陈村花卉世界第七届佛山红木家具博览会约定你啦。读匠心传承,赏红木经典!5月17—21日,第七届佛山红木家具博览会(以下简称“佛山红木展”)将于陈村花卉世界展览中心举行。

    blob.png

    据了解,本次展览面积约10000平方米,展位100多个,展会将汇聚大红酸枝、金丝楠、紫檀木、花梨木、新中式等精品家具供市民一站式采购,同期举办“匠人匠心”首届佛山红木雕刻展示,208式榫卯结构展示,中式生活文化节,“百木齐放”红木家具展示等精彩活动,为红木、中式生活爱好者提供全面的参观、互动、体验服务,让广大市民充分感受中国数千年红木文化的精神内涵。

    5月17日开幕的第七届佛山红木展将集中展示明、清式仿古、大红酸枝、金丝楠、黄花梨木、紫檀木等精品家具。红木大咖将携他们旗下多家会员企业抱团参展,提高产业知名度,打响红木家具品牌,共同展示“广式”“苏式”“京式”等不同流派的红木家具。

    业内人士分析,近年,由于红木原料进口受限,红木价格普涨,大红酸枝涨幅达40%、巴里黄檀涨幅达50%、缅甸花梨涨65%,非洲花梨涨幅达100%。未来随着红木原材料资源日益稀缺,红木进口均价同比上扬,红木家具价格将进一步上涨。

    此外,佛山红木展同期举办“匠人匠心”首届佛山红木雕刻展示,现场将能感受雕刻匠人们的鬼斧神工,以刀代笔,创造出真正具有生命力的雕刻作品。还有208式榫卯结构展示、“百木齐放”红木家具展示区,都将显现红木家具的高贵优雅,供观众欣赏品鉴,让更多消费者认识红木,体验到红木魅力。

    佛山红木家具精品 今日集中在顺德陈村展览中心展示_1

    本次展览面积达10000 平方米,展位100 多个。汇聚大红酸枝、金丝楠、紫檀木、花梨木、新中式等精品家具供市民一站式采购,同期举办“红木与佳人的美丽邂逅”,“匠人匠心”首届佛山红木雕刻大赛,”中式雅生活“中式生活文化节等精彩活动,给观众带来美的极致享受!

    2018年5月17-21日,一起来陈村花卉世界展览中心举办的第六届佛山红木家具展,品鉴红木家具精品,感受红木美人的美丽邂逅,展开一场中式文化生活体验之旅。

    (来源:弘阳展览服务)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51745620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