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智能变频恒温电热第一品牌 热水器趋势的引领者

    智能变频恒温电热第一品牌 热水器趋势的引领者

    2018-05-16 17:06:4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苗条给奇迹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智能变频恒温电热第一品牌 热水器趋势的引领者

    【中华建材网】热水器的使用更为频繁,家里装有传统储水式电热水器的朋友,建议您应该及时对热水器进行检修和清洗。储水式电热水器采用静态加热技术,长年累月会积累大量的水垢,这些水垢不仅影响水质,还会影响热水器加热效果和我们的健康。

    储水式电热水器水垢

    那么在清洗储水式电热水器之前,应该要注意些什么?

    歌华变频恒温电热水器1.jpg

    如果滚筒内有水,而且水温较高,一定要等水冷却再进行清洗工作,防止烫伤。储水式电热水先器的清洗较为简单,不过在清洗之前,要断水断电。断电好理解,那为什么要断水呢?清洗其实就是将内部浑浊的水排出,排水的过程中,需要将护水阀、安全阀、冷热水角阀拆开。若是不断水,自来水就会从冷水管中排出。将冷水角阀打开之后,内胆里的水就从冷水进口排出来了。等水排干之后,还要对内胆进行反冲清洗。所谓的反冲,就是将冷水进水管接到热水出口上,让冷水进入内胆,从冷水进口排出进行冲洗,直到水的颜色恢复。

    一般情况下,每半年就得对热水器进行一次小清洗,每年要让专业人士上门进行一次彻底清洗,这也是储水式电热水器的一个弊端。

    使用即热式电热水器的话,完全可以避免上面的问题。即热式电热水器采用过水即热技术,不会生产水垢,清洗的话,也就是花洒头出现堵塞的情况,但几率比较少,所以使用即热式电热水器更心。

    歌华变频恒温电热水器2.jpg

    作为变频恒温电热水器行业中的领导品牌,歌华最近主打健康沐浴等品牌理念,以过硬的品质和完善的售后服务成为消费者信赖的选择。前段时间,开展体验式“健康沐浴中国行”全国巡活动展,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到健康热水器歌华的最新产品——歌华变频恒温健康热水器。

    在创新营销的带动下,歌华的宣传方式也不走寻常路。据了解,体验式健康沐浴,便已全面吸睛——一台体验展示柜,在精心的拆卸、布置下,门店体验区立刻展示出来,供用户现场体验式产品的健康理念和健康洗的知识讲解。变频恒温健康热水器,歌华作为国内变频恒温热水器行业领军品牌,怀揣着将健康沐浴理念带进普通市民生活的目标,以新颖、现场体验式的,将健康热水器歌华“健康沐浴中国行”巡展带到了各个城市。 为丰富展览内容,增加体验的趣味性,变频恒温健康热水器“歌华”在户外搭台设置了亲子乐园区和互动游戏区。在互动游戏中,欢乐的笑声不断涌现,让此次 “健康沐浴中国行”体验式巡展更像一场全民的欢乐盛宴。健康热水器歌华宣传活动开展以来,已走过国内6条线路55场体验,所经之处,反响热烈。在门店体验时,用户拿着废旧热水器现场解剖,数台来自不同地区,使用时长3到10年不等的热水器被逐一解剖,观众们清晰看到,服役多年热水器早已藏污纳垢,肮脏不堪,乌黑生锈的水管得意地张牙舞爪,一眼之间,便已心生恐惧。而在微世界展示区,借助显微镜,观众直观可见从陈旧热水器流出的洗澡水中惊人的含菌量,如此条件下的洗澡到底是“洗净“还是”洗脏“,体验现场的观众不禁深思。歌华变频恒温“芯”将自动过滤水中杂质,加上歌华的聚能合金加热体自动分解水中矿物质,活水层层过滤,有效排放,真正做到健康沐浴。

    歌华变频恒温电热水器3.jpg

    变频恒温健康热水器歌华以工匠精神造就先进技术,引领全民沐浴新革命,不仅仅是秉着一份对科技创新的执着,更是肩负着一份使命——作为变频恒温健康热水器领军品牌,歌华变频恒温热水器致力于传播更好的生活理念,提高大众对健康生活的认知,从生活细微处开始,追求更高的生活品质。在创造美好生活的征途上,歌华人从未止步。传承华夏文明,做中国更好产品的传播者和创造者是歌华人的使命,而变频恒温健康沐浴新理念,是歌华始终不变的追求,为提高国人沐浴体验而不懈奋斗,也是歌华匠人持之以恒的研发动力。一场全新的洗浴改革正在进行,热水器什么牌子好,歌华变频恒温健康热水器让你轻松沐浴,告别过去,迎接明天,真正做到“越洗越健康”,畅浴你的美!

    (来源:腾讯家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51645618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