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梦天木门王育凯:健康升级、品味升级 是前瞻也是顺势

    梦天木门王育凯:健康升级、品味升级 是前瞻也是顺势

    2018-05-16 16:11:3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可爱扯睫毛膏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梦天木门王育凯:健康升级、品味升级 是前瞻也是顺势

    【中华建材网】从木门到全屋产品,梦天木门在29年的发展历史中不断沉淀和突破,在消费需求多元化的当下,不断调整产品策略,顺应当代人居消费需求。梦天发现,消费者在购买木门后,对于整体空间的搭配升级有着更高的需求。在不断升级产品、技术创新以匹配用户需求的企业中,梦天无疑是走在最前排的一个。

    微信图片_20180516155126副本.jpg

    梦天木门有限公司市场营销总监王育凯

    高端消费群体的装修预算较高,往往拥有不止一套住房,通常面积较大,不乏别墅豪宅,且对于硬装有着高标准的要求,他们有着非常深厚的实木情结。因此,相比同行业其他品牌,梦天木门的客户质量和客单值更高。梦天木门的品牌积淀、全国的渠道管理数量、产能体量以及木作技术都达到了相当的高度,在今年3月份的梦天木门品牌战略升级中,梦天顺应消费需求,将梦天“水漆全屋,即装即住”的战略思想展现给整个行业和广大消费者。

    准入门槛变高,持续产品布局

    高端消费群体由于特殊的实木情结不会选择人造板为基材的产品。梦天选择实木材或实木复合木材作为板材的基材,根据树种不同选择对应的涂装工艺,从而呈现出不同的风格。与其他品牌的全屋产品相比,梦天全屋的制作更加复杂和精细,对生产能力和技术标准要求更高,同时全面“油改水”的健康升级也提高了行业的技术门槛。复杂的选材制作和涂装工艺提高了制造门槛,没有一定基量的品牌难以做到。梦天29年的生产能力和品牌积淀坚实了全屋木作的基础,使其在全屋木制的品牌升级中走在行业前列。

    梦天有着长线的产品规划,目前已经拥有5个全屋系列,分别是米兰情愫、纽约风情、雅典印象、香港印象和烟雨江南。接下来梦天还将持续推出新的系列,还可以根据客户自身的需求实行个性化定制服务。通过产品系列化,终端的电子导购可以快速反应渲染,给客户更快更优质的方案输出。“如果客户在这种风格范围内没有找到他所想要心宜的产品,根据我们的木作定制可以做出他自己想要的空间,并不局限这五个系列。”王育凯介绍道。

    而对于经销商而言,梦天会根据终端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通过给予经销商一定的反应时间,提供从木门到全屋产品的过渡和解决方案。“我们现在依然坚持在木门这领域达到我们绝对性的优势。”

    全面油改水,发力新零售

    梦天在2017年年底完成了全面的“油改水”产品布局,“水漆全屋,即装即住”的健康升级给客户提供安心舒适的环保家居环境。“到今天,我们可以拍着胸脯说,给到消费者的是更为健康、有品质和高品位的产品,这是我们做的全面性的改变,是一场全面的自我革命。”王育凯说道。

    “新零售在行业内是大势所趋,”王育凯说,“梦天也在积极主动地谋求改变。”梦天的天猫旗舰店在整个木门品类中排名非常靠前,有着充沛的流量,梦天拥有1400多家线下终端门店,两者的有机结合是梦天在新零售布局中首要考虑的因素。通过对线下门店进行硬件和软件结合的智慧门店改造,将终端店铺的运营更加科学化,效率最大化。通过数据对客户偏好进行记录观察,可以有效地指导产品的改造与研发,避免拍脑袋靠经验的传统思维,提高产品研发的效率。目前梦天在重点省会城市正加快建设智慧门店改造的脚步,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贴心的服务。

    对用户负责,为行业助力

    全屋产品相比木门,落地安装服务更为复杂。对消费者负责是每一个富有责任心的企业都应该认真考虑的问题。梦天拥有被评为“国家级示范项目”的智能制造工厂,通过把终端现场数据传送回制造环节,最终又还原回现场,实现全屋的有效交付。

    “以前可能更多是依靠经销商多年以来的经验实现满意交付,我们目前要做到降低门槛难度,让经销商通过一系列的数据化的还原工作,通过软件提前做出效果图,之后系统的生产跟单,最后系统地安装保证客户满意度。在技术上,梦天目前很有优势。”王育凯向记者介绍道。

    梦天的战略升级对行业产生的影响非常深远,接下来梦天也会带领更多的木门企业、全屋企业一起为行业发展而努力。在采访的最后,王育凯信心十足地对记者说:“我们非常有理由相信这是大势所趋,我们也号召同行能够跟梦天一道为消费者提供更美好的家居环境而奋斗。”

    (来源:腾讯家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51645617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