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康宝电器成立30年:6***促钜惠来袭

    康宝电器成立30年:6***促钜惠来袭

    2018-05-15 16:48:5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裙子俭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康宝电器成立30年:6***促钜惠来袭

    【中华建材网】每年的6月18日,是京东、天猫、淘宝、苏宁易购等电商平台年中大促的日子,广东康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是消毒柜行业的龙头企业、中国厨房电器行业知名品牌,今年是康宝电器成立30周年的日子,为感谢广大消费者一直以来给予康宝的支持、厚爱与信赖,一年一度的6***促即将到来,为感谢和回馈广大消费者多年来对康宝公司的大力支持与信赖,值6***促即将来临之际,康宝电器特推出大型优惠促销活动。

    据悉,618期间,购买康宝消毒柜、油烟机、燃气灶、热水器等将可享受到非常实惠的价格,还有一些精美实用礼品及优惠购物券,康宝厨电钜惠“大放价”。同时,康宝在京东、天猫、苏宁易购还有多款新品进行首发,如大吸力油烟机、智能高温消毒柜、热干洗油烟机、大火力灶具、康宝安全热水器、新品集成灶、洗碗机等,值得一提的是,购买康宝首发新品更超值、更实惠。

    618购康宝,实惠有惊喜,康宝电器618促销活动详情详见康宝天猫旗舰店、康宝京东旗舰店、康宝苏宁易购旗舰店。

    附, 广东康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康宝成立于1988年,位于珠三角腹地——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杏坛镇。1988年1月,康宝自主研发了世界上第一台消毒柜诞生,消毒柜的发明不仅为人类带来了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而且还开拓出一个中国民族品牌的新领域。

    经过30年的发展,康宝现已成为全球著名的消毒柜生产研发中心,享有“世界消毒柜王国”的美誉,康宝消毒柜规格齐全,款式多样,产品容积从15升到1380升不等,包括立柜、卧柜、商用大碗柜、嵌入式柜、毛巾柜、茶杯柜、红酒杯柜等数十大系列、数百款产品。康宝消毒柜连续30年保持了行业市场占有率、销售量领先的地位,并获得“中国消毒碗柜行业标志性品牌”等一系列荣誉。

    (来源:新浪家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51545615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