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整木家装资讯 >欧派、尚品宅配进军整装市场 整装已成必然趋势

    欧派、尚品宅配进军整装市场 整装已成必然趋势

    2018-05-12 10:28:5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洋葱狂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欧派、尚品宅配进军整装市场 整装已成必然趋势

    【中华建材网】欧派从橱柜定制到整装大家居,尚品宅配从利用软件信息化技术定制家具到”HOMKOO整装云“。两者不约而同指向”整装“,看似”巧合“的背后却隐藏着惊人市场潜力。这些行业”领头羊“核心竞争力在哪?他们的出现对于现有互联网家装行业会有什么样的影响?

    从家具定制到全屋定制 整装已成必然趋势

    5月5日,欧派整装大家居西南旗舰店在四川省宜宾市盛大开业。开业当天欧派就取得了傲人的成绩,到达现场的消费者多达上千名,成交客户数300余户,订单数量超1000单。

    欧派的进化论可概括为:橱柜定制——全屋定制——整装大家居。而从产品定制走向整装的,欧派并不是第一个,早在去年,尚品宅配&维意就利用自己的IT基因优势,推出了“HOMKOO整装云”。

    再看看尚品宅配的路线:定制橱衣柜——“C2B+O2O”全屋板式家具定制——尚品宅配&维意“整装云”。欧派和尚品宅配都将不约而同地从单一的指向了”整装“,这看似”巧合“的背后,却反映出了家居行业的必然趋势。

    对于消费者而言,“拎包入住”是必然的消费趋势。如今,中国消费能力、消费水平都大大提升,谁不想告别让人复杂又头疼的装修工序呢?在有经济实力的情况下,何不来一个省时省力又省心“拎包入住”?

    对于全屋定制家居行业而言,整装是必然发展趋势。从前年开始,不管是从设计、生产、产品、渠道等方面看,还是从资本、产能等方面看,这个行业的发展已经在目前达到了巅峰状态,而整装就是全屋定制家居企业的下一个突破口。

    对于传统装修行业而言,解决行业痛点、寻求出路迫在眉睫。如今,传统家装市场竞争激烈,鱼龙混杂,消费者对传统家装公司信任度下降。家装公司引流成本增加、价格战、运营效率低下、管理模式不合理等问题层出不穷,装修行业更加需要找到新的模式来走出当前的发展泥淖。

    欧派、尚品宅配直指整装市场 竞争门道有千秋

    欧派整装大家居:1+1>2的核聚变效应

    欧派、尚品宅配进军整装市场 整装已成必然趋势_1

    欧派整装大家居模式,从合作的根源开始,就不是简单的产品供应,而是一体化的聚合体系。

    一是整合装修渠道的优质设计师,打造真正个性化定制的平台,通过提供海量的设计案例支持,大幅提升终端的设计效率。

    二是把方案决策权下放到设计师和消费者手中,让设计方案更接地气,满足个性化需求,提高实际居住的舒适性,提升用户满意度。

    三是所见即所得的装修效果,通过实景样板房展示、供应链规模化支撑、信息系统高效链接,从根本上控制装修品质与装修工期,提高装修性价比,降低边际成本。

    尚品宅配&维意“HOMKOO整装云”:四大软系统为装修公司赋能

    欧派、尚品宅配进军整装市场 整装已成必然趋势_2

    HOMKOO整装云拥有强大的互联网基因、互联网思维。能更高效地、更人性化地、更快捷地去实现整装:

    1、整装销售设计系统,它是实现硬装软装一体化、呈现设计和三维效果的关键;

    2、BIM虚拟装修系统,可以将装修的全流程进行数据化、信息化,形成一个动态且智能的装修计划;

    3、机场塔台式中央计划调度系统,一个连接物控中心、智能立体仓、柔性化物流、项目经理、工人、工地的管理系统,能够实现多工地实时在线管控,将会是中小装企扩大经营的利器;

    4、中央厨房式供应链管理系统,打造主材辅材、定制家居、配套品供应链平台,搭配好、加工好、柔性化配送。目前平台已经基本整合了完善的材料包。

    互联网家装市场蛋糕遭争抢 未来究竟谁主沉浮?

    (来源:定峰汇)

       ·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51245603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