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千业防水CCTV****品牌 中国防水涂料十大品牌

    千业防水CCTV****品牌 中国防水涂料十大品牌

    2018-05-11 15:51:1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完美和刺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千业防水CCTV****品牌 中国防水涂料十大品牌

    【中华建材网】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防水涂料优质性能及先进技术和新型原材料的应用也在不断发展,并在家居建筑中广泛应用;人们对建筑追求安全环保舒适持久带来的美丽生活有了更高的要求。作为千业防水走进千家万户的知名品牌,以推动优质产品为理念,发展新进技术和产品品质性能为主题,推动防水涂料品质为导向。千业防水品牌广州虹安建材有限公司并斥巨资登陆央视四大频道(CCTV1、CCTV4、CCTV7、CCTV12),一方面提高品牌知名度,一方面整合行业资源,打造防水涂料卓越品牌,从而推动制冷行业的全面发展。

    千业防水广州虹安建材有限公司是中国著名防水涂料品牌,拥有防水涂料专业的生产技术并倡导国际国内高品质防水涂料向前发展,自创立以来就一直走在行业的前沿,一直本着“优质的产品,来自科学的研究和生产的严格管控”的发展理念,投入大量的研发技术,致力于创造出国际高端优质的防水涂料,为人民谋求福利。在发展的多年中,千业防水广州虹安建有限公司凭借着卓越的产品以及优质的服务获得了广大的市场空间,产品已在全国各地深得用户的广泛信赖!网络评选活动评为中国防水涂料十大品牌荣誉!

    作为中国著名防水涂料品牌,千业防水不仅肩负着为人民提供优质防水涂料的重任,也肩负着中国防水涂料未来的发展重任。发展多年,著名防水涂料品牌千业防水已然成为了行业中卓越的防水涂料品牌;此次,中国防水涂料品牌千业防水斥巨资登录CCTV1、CCTV4、CCTV7以及CCTV12央视四大频道,是一次发展的契机,也是千业防水的一次巨大挑战;央视这个巨大的宣传平台,可以让千业防水获得更多的发展资源,同时,千业防水可以与更多的防水涂料公司相互交流经验,从而不断地提升自身产品,创造出行业内更多优质的防水涂料。

    (来源:新浪家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51145601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