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维卫智能马桶荣登央视 助推中国健康卫浴普及

    维卫智能马桶荣登央视 助推中国健康卫浴普及

    2018-05-10 16:17:5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纸鹤默默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维卫智能马桶荣登央视 助推中国健康卫浴普及

    【中华建材网】5月8日,厨卫行业又一重磅消息来袭,维卫智能马桶携手央视王牌栏目《消费主张》,未来将在CCTV—2黄金时段亮相,面向全国的电视观众进行新一轮强劲的品牌推广和宣传,实现品牌再度升级。央视是品牌传播的至高平台,中央电视台优势体现在入户率收视率等方面,更体现在影响力和权威性上,因此对品牌上的择选尤为慎重,此次维卫强势登陆央视,充分彰显维卫作为中国智能卫浴的民族品牌标杆,以匠心技术、品牌魅力、雄厚实力获得了央视平台的实力认证。

    维卫智能马桶荣登央视 助推中国健康卫浴普及_1

    中国“智”造,民族骄傲。维卫和央视情缘由来已久,早在2017年,央视二套《对话》栏目“一只马桶引发的产业革命”。维卫作为中国智能马桶界最早研发生产的企业代表参与高端对话,维卫董事长金建国讲述了智能马桶自主民族品牌的强大之路。十几年来,维卫一直致力智能卫浴科技的改革创新,这种超前的健康意识和持之以恒的执着精神,才造就了维卫标杆式的行业地位和千万台保有量的市场肯定。

    维卫智能马桶荣登央视 助推中国健康卫浴普及_2

    然而,上个世纪90年代,日本智能马桶普及率高达80%,而自2015年“马桶盖事件”,国内智能马桶产业发生巨大变革,但 尽管如此,据相关数据透露,截止2017年,国内智能坐便器市场保有量约为500万~600万台,市场普及率约为1%,即使是在北上广深等发达城市普及率也只维持在10%左右,与日本相距甚远,事实表明,中国智能消费习惯尚未成型,市场仍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基于此,维卫联手央视的《消费主张》栏目,是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以主流消费人群为收视群体的专题类消费节目。共同以当前社会的卫浴消费热点为关注目标,以实用有效的消费主张为消费者提供卫浴空间智能生活方式,助推中国健康卫浴、智能马桶的快速普及,扩大市场占有率,与行业一同将智能马桶产业做大做强,进而向全世界展示出中国“智”造的民族品牌内涵。

    为加速中国智能马桶市场化进程,维卫智能马桶市场部副总监岳文杰表示,在与央视强强合作之后,接下来公司将有一系列“大动作”,全国门店的视觉VI统一规范,强化品牌识别力度;此外大力开展招商活动,号召“有识之士”与维卫智能马桶砥砺前行,共塑中国智能马桶标杆企业而一起奋斗;增强广告投放力度,全方位、大范围、精准投放媒介效应,重金投放五一、十一、节假等市场营销活动为经销商提供资金和政策优惠,进一步扩大市场影响力。

    维卫智能马桶荣登央视 助推中国健康卫浴普及_3

    维卫智能马桶以口碑树立民族品牌、以品质传递中国声音。维卫智能马桶的品牌故事,向世界呈现了一个科技健康的历史回顾,给中国匠心智造展现了一幅宏伟画卷。

    (来源:中国建筑装饰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51045595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