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聚集国际资源 6月成都家具展玩转时尚、跨界、潮流

    聚集国际资源 6月成都家具展玩转时尚、跨界、潮流

    2018-05-10 16:15:5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茉莉冷静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聚集国际资源 6月成都家具展玩转时尚、跨界、潮流

    【中华建材网】6月6日至9日,第十九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将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和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同时举行,展览总面积将达到30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超过2600家,是中西部规模最大的展会。今年,成都家具展将完整展示家具双产业链——西博城展示家具全产业链,世纪城展示定制智能家居全产业链。

    本届成都家具展还将推出“成都国际家居设计周”这一世界级活动,国际家居设计趋势论坛、青年设计师可持续理念作品秀“蘑菇小镇”、国际一线时尚家居品牌秀“奢居设·廊”、新锐时尚设计大赛等一系列活动将精彩上演。成都家具展聚集国际优质资源,让观众在设计周上聆听全球家居设计趋势,欣赏国际一线时尚品牌的家居大秀,和青年设计师一起大开脑洞创意家居用品。成都正在通过发展创意经济等新经济形态,在创意、设计、时尚等跨界领域进行一系列布局,加速家具产业这一传统优势产业的提档升级。

    据四川省家具进出口商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荣煜伟介绍,成都家具企业越来越关注国际市场的开拓与发展。成都家具领军企业全友家居在东南亚等地建立了海外基地;同期,南方家居已构建欧洲研发中心战略,旨在未来进行全球市场研发和高品质家居产品的销售;帝标家居聘请全球知名设计学院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设计学院教授研发家具产品,用设计诠释品质之美。

    融入国际家居产业链高端,成都的当务之急是要融入国际家居发展潮流。除了引入国际一线时尚品牌,今年成都国际家居设计周还将举办国际家居设计趋势论坛。论坛将邀请来自英国、美国、荷兰、日本等国的家居业界知名专家,解读家居设计流行趋势,为成都家具产业的提档升级提供“全球大脑”。

    (来源:成都商报)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51045594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