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国际智能家居产业新城于5月9日在广平扬帆启航

    国际智能家居产业新城于5月9日在广平扬帆启航

    2018-05-10 11:34:3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宝贝勤恳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国际智能家居产业新城于5月9日在广平扬帆启航

    2018年5月9日,由广平县委县政府、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国家贸促会建设分会、天津大通投资集团共同主办的“中德低碳生态示范城市发展中心启用、广平大通国际智能家居产业新城共建签约仪式”在河北广平县隆重举行。

    国际智能家居产业新城于5月9日在广平扬帆启航_1

    国家贸促会经济信息部副部长贾槐、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秘书长助理郑珊珊、全国工商联城市基础设施商会副秘书长韩雪、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主任助理魏忠超、中国城市发展战略研究中心主任纪英明、广平县县长祁富强、广平县政协**单树福、大通集团常务副总伍光宁、大通集团财务金融管理中心总经理崔萍、大通集团文旅产业董事总经理许建平、广平大通产业新城公司董事总经理陈平出席了本次活动。

    国际智能家居产业新城于5月9日在广平扬帆启航_2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与广平县人民政府、广平大通产业新城发展有限公司举行了项目共建签约仪式,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将发挥其广泛的会员平台及行业趋势、数据,为广平大通国际智能家居产业新城导入优质的家居研发、制造、品牌企业及先进的技术理念。

    国际智能家居产业新城于5月9日在广平扬帆启航_3

    国家贸促会建设分会与广平县人民政府、广平大通产业新城发展有限公司举行了项目共建签约仪式,三方将整合对接相关重点行业资源,依托国际多双边机制,建立以“全球设计研发+中国制造基地”的双引擎模式,加快相关境内外优质产业资源的落地,为共建产业新城建立大数据平台,包括行业资源库、机构服务资源库等,为产业项目落地、打造创新成果展示与交易平台提供支持与服务。

    国际智能家居产业新城于5月9日在广平扬帆启航_4

    嘉宾共同见证中德低碳生态示范城市发展中心正式启用

    国际智能家居产业新城于5月9日在广平扬帆启航_5

    广平大通产业新城发展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陈平在启动签约仪式上表示,广平大通国际智能家居产业新城项目在立足打造全球产业链的国际智能家居4.0新模式,并将积极响应国家“****”倡议,把中国家居和建材业先进技术、装备、产能、人员、标准输出到****的沿线国家,利用国外的能源、资源、土地、人员等优势,开发国外市场、升级行业标准,建立以“一国多园”为主导的国际产能合作新模式。

    国际智能家居产业新城于5月9日在广平扬帆启航_6

    广平国际智能家居产业新城由大通集团投资开发,规划用地面积13000亩,投资总额200亿元人民币。大通集团将家居产业设计研发、生产制造、物流、金融、电子商务等各个环节有效融合,打造北方地区顶尖的环保集约型产业新城,正式开启家居4.0时代,为国家提升制造产业振兴实体经济贡献力量。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51045592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