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海尔、美菱、海信抢购欧洲家电制造商Gorenje

    海尔、美菱、海信抢购欧洲家电制造商Gorenje

    2018-05-10 09:47:4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曲奇饱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海尔、美菱、海信抢购欧洲家电制造商Gorenje

    【中华建材网】5月9日,据外媒报道,斯洛文尼亚家用电器制造商Gorenje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公司已收到3份收购要约,分别来自海尔、合肥美菱和海信这3家中国公司。

    Gorenje表示将在5月15日之前审查收购要约,届时将会发布新的进展资讯,此外该公司并未透露更详细信息。当地媒体援引非官方消息,中国家电制造商海尔、合肥美菱和海信均已提交报价。但这些公司目前尚未回应此消息。

    海尔、美菱、海信抢购欧洲家电制造商Gorenje_1

    资料显示,Gorenje于1950年成立,拥有从业员工1.1万人。作为欧洲家电制造行业的中坚力量,Gorenje以东欧和德国为中心展开白色家电产品销售。Gorenje每年制造的大型家用电器超过350万台,其中80%的产品都以Gorenje品牌进行销售。

    此外,Gorenje是斯洛文尼亚最大的出口商之一,市值约1.54亿欧元(约合1.82亿美元)。该公司曾在去年表示,正在寻求一个战略合作伙伴来提高成本效率,扩大品牌知名度。2013年,松下曾与Gorenje就白色家电事业达成资本合作协议。

    今年3月,Gorenje发布报告称,由于市场竞争激烈,生产成本高,2017年的利润下降了84%。

    (来源:北京商报)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51045590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