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红星美凯龙超级家装节总销售实收65.65亿元

    红星美凯龙超级家装节总销售实收65.65亿元

    2018-05-09 14:27:5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红酒细腻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红星美凯龙超级家装节总销售实收65.65亿元

    【中华建材网】【红星美凯龙超级家装节实收65.65亿元】

    红星美凯龙五一大促-超级家装节总销售实收65.65亿元,整体增长25.3%。此次超级家装节,是红星美凯龙营销升级,全面打通线上线下一体化营销,真正实现互联网家装O2O。全国22城52家APP上线商场深度融合,参与线上线下一体化营销,达成销售26.15亿,占比商户总销售额39.8%,互联网新零售战略首战大捷!

    【海龙集团居然之家战略合作签约】

    5月8日上午,海龙集团·居然之家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郑州海龙大酒店隆重举行。海龙集团董事长徐晓、居然之家集团副总裁张健代表双方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此次双方签订的协议,海龙集团将携手居然之家在荥阳特色商业区海龙·时代明都项目共同打造居然之家家居广场,预计今年十月一日正式开业。

    【兔宝宝收购大自然家居18.39%股权】

    最近,兔宝宝(002043,SZ)拟以3.36亿元交易总价、溢价50%(较标的二级市场价格)收购大自然家居(02083,HK)的资本运作引发市场广泛关注。深交所对此也发去了问询函。5月8日,兔宝宝对问询函予以回复称,尽管较标的二级市场价格溢价约五成,但较每股净资产却折价约13.8%。

    (来源:家具微资讯)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50945583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