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中国西部家具产业: 南洋迪克提质增量今年大动作

    中国西部家具产业: 南洋迪克提质增量今年大动作

    2018-05-07 09:50:3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戒指幽默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国西部家具产业: 南洋迪克提质增量今年大动作

    【中华建材网】提质增量 | 南洋迪克“2018质量提升行动”启动!

    会上,品管部经理任志平为在场所有家人详细解读了《2018质量月活动推行方案》。他表示:“此次质量月,围绕“高效协同,创造质量”的主题,以“全员参与,加强生产现场技术质量管理力度,降低生产消耗,提高产品加工精度”为目的,南洋迪克集团将在制造中心范围内全面展开“质量月”活动。”

    △南洋迪克品管部经理任志平为全员深刻解读《2018质量月活动推行方案》

    “与往年相比,今年的质量月将加大推行标杆管理力度、QC攻关、技术革新、质量意识培训以及木工评比等内容的激励,全面营造“质量月”的浓厚氛围,积极开展各工序的教育培训活动,进行关于质量问题、加工技术的一系列培训,质量检查整改活动,以及群众性质量活动。引导和动员全体员工增强质量意识,积极参与质量工作,努力促进企业技术质量管理水平的不断提高。”

    △南洋迪克在场家人聚精会神,认真聆听

    南洋迪克一厂木工一部、一厂木工二部、一厂油漆一部、一厂油漆二部、二厂木工部、二厂油漆部、二厂软体部、三厂管理团队、备料厂管理团队、研发技术部管理团队井然有序,庄严神圣地宣读了质量誓言。

    △南洋迪克一厂木工一部管理团队郑重宣言

    △南洋迪克一厂木工二部管理团队郑重宣言

    △南洋迪克一厂油漆二部管理团队郑重宣言

    △南洋迪克二厂油漆部管理团队郑重宣言

    △南洋迪克二厂软体部管理团队郑重宣言

    △南洋迪克三厂管理团队郑重宣言

    在每一个团队慷慨激昂、铿锵有力的宣言中,南洋迪克2018年质量月正式启动。

    △南洋迪克制造中心总监兼一厂厂长刘放动员讲话

    △南洋迪克总裁吴富相做质量月活动重要指示

    随后,吴总对质量月活动的开展做了重要指示,吴总说:“物竞天择,适者生存。当今的世界,是开放的世界,发展浪潮波涛汹涌,创业意识势不可当,一个企业要在竞争中乘风破浪,立于不败之地,靠的是什么?靠的就是优良的产品质量。如果说水是生命之源,那么质量又何尝不是企业的生命呢?企业以质量谋生存。企业若想在竞争中生命不息,发展不殆,那么必须要让全体员工增强质量意识,加强生产现场管理,进行质量攻关。所有的南洋迪克人都始终要将质量放在第一位,南洋迪克今天让消费者人人称赞的产品品质,不是靠管理,而是靠我们的工匠精神一点一滴做出来的。质量月活动,不是走形式,而是真抓实干,我们在坐的所有管理人员,都要有渠成水到的前瞻性,要有主动性和创新意识,要有担当和奉献精神,所有的评选考核要严肃严谨,要加强过程管理,严肃工艺纪律、提升产品质量、发挥团队作用,敬业奉献,高效协同,共同推动质量问题的解决。让质量是企业生存的奠基石,质量是企业发展的金钥匙,质量就是企业的生命的理念深深根植到每一个员工心里。”

    △南洋迪克现代化生产基地一角

    漫漫征程,任重道远,吴总的一番话,更加坚定了南洋迪克人对品质立命的决胜信心,也提升了迎难而上的勇气。南洋迪克人庄严承诺:积极提升产品品质,坚忍不拔、全力以赴。

    (来源:南洋迪克)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50745541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