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QD瓷砖获第31届陶博会“优秀参展商奖”

    QD瓷砖获第31届陶博会“优秀参展商奖”

    2018-05-05 15:42:0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完美扯热狗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QD瓷砖获第31届陶博会“优秀参展商奖”

    【中华建材网】2018年4月21日,第31届中国·佛山陶博会参展商颁奖典礼暨CIID佛山设计师主题沙龙在中国陶瓷总部陶瓷剧场三楼会议厅隆重举行,现场汇聚了行业内众多知名和新生代的品牌及优秀的设计师 ,共同见证颁奖典礼的盛大发布。

    现场除了颁奖典礼环节,还有中国著名设计师的精彩分享。众望所归,QD瓷砖荣获“优秀参展商奖”。

    QD瓷砖获第31届陶博会“优秀参展商奖”_1

    QD瓷砖获第31届陶博会“优秀参展商奖”_2

    陶博会上QD瓷砖新形象的展厅摒弃了过多而复杂的陈设,融合创新、现代东方元素,体现出现代文化与科技、年轻活力与功能、人居生态与环保结合的空间体验,给人耳目一新、舒适而时尚的感觉。

    外立面凝结着独具匠心的创新设计,简约的线条勾勒,却简约而不简单,延伸出国际范的味道,既美观又实用。在内饰上,延续了黑白灰的主色调,以简洁的造型、完美的细节,营造出时尚前卫的感觉。配以产品独特的光泽,让人具有舒适与美观并存的享受。

    QD瓷砖获第31届陶博会“优秀参展商奖”_3

    QD瓷砖获第31届陶博会“优秀参展商奖”_4

    2018春季新品的成功发布是QD瓷砖品牌升级的一个重要部分,同时也是QD瓷砖能在第31届中国佛山陶博会参展商颁奖典礼评选中获得高度认可的夯实基础。

    2018年参展的春季新品,灵感源于国际潮流元素,整合国内外先进工艺设备及生产理念,把当下精英消费人群的品质感和品位感作为需求标准,赋予现代东方风格和简约主义生活更精准的定义。

    本届佛山陶博会上,QD瓷砖荣获“优秀参展商奖”,对于QD瓷砖在4月16日新发布的QD品牌新形象来说是一个认可。坚持“国际化、现代化、时尚化”的路线,保持高水平的产品设计研发水平,有着蒙娜丽莎集团上市公司雄厚实力的强大支持,QD瓷砖新平台,大有可为。

    (来源:腾讯家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50545537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