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一线大牌上演“十八般武艺”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一线大牌上演“十八般武艺”

    2018-05-05 15:22:4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可乐儒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一线大牌上演“十八般武艺”

    【中华建材网】爱干净的人,总是喜欢把家里打扫的一尘不染,可是面对一些地板缝隙等死角灰尘却又无可奈何,毕竟人工清扫能力是有限的。而智能扫地机器人的出现,大大解放了我们的双手的同时,为我们解决了许多人工不能解决的清洁“bug”,对于清洁死角灰尘、毛发、食物残渣碎屑等垃圾,智能扫地机器人可以轻松应对。

    所以说,入手一台实用的智能扫地机器人是十分有必要的。今天就给大家带来一款自带“十八般武艺”的智能扫地机器人——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它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整体性能都能给你无与伦比的体验,满足你对智能扫地机器人的所有期待~

    无刷数码电机,让“练功”(清洁)更安静

    我们提到“智能”,就不得不说斐纳TOMEFON这款智能扫地机器人的“智能”属性。它不同于其他品牌的智能扫地机器人,可以在运行的时候真正实现静音清扫。本身机器自带一键静音模式模式可以彻底实现静音清扫。即便切换大吸力模式清扫,也无需担心它会产生噪音。因为斐纳TOMEFON采用的是具有大吸力、低噪音特点的高性能无刷数码电机,在清扫时不会产生非常噪杂的嗡嗡声,不会惊扰室内用户的正常作息。

    小巧玲珑,完美躲避“敌方”(障碍物)

    别看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的个头小,但是它的脱困能力却很强大。它内置智能红外感应、智能下视感应、自主脱困三重功能,可以灵活穿梭于室内各个角落。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底部的智能下视感应,能自动识别下跌高度,以防在高出跌落造成机器损坏;此外,它的智能红外感应还能灵活避开多种障碍物,自主脱困系统,能避免电线、毛发等物品的持续缠绕。

    开口说话,实现人机互动(语音提示)

    一直以来,扫地机器人都是只会“闷头”工作却不会与人互动,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却实现了人机交互式体验。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的智能语音提示功能,可以随时提醒主人它的工作进程,比如“开始工作”、“暂停工作”、“电量不足”等,它的语音功能丰富度,绝对超乎你的想象!

    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的智能分区、“弓形”路线行走、预约清扫、智能语音提示等,无一不向我们充分展现了新型智能扫地机器人的"十八般武艺”,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智能高科技的快速发展会是的这类家居服务机器人更懂我们用户的心,也会更有温度!

    (来源:凤凰网家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50545537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