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纺资讯 >何晟铭、金志文唱响Mlily梦百合全民试睡第II季

    何晟铭、金志文唱响Mlily梦百合全民试睡第II季

    2018-05-03 16:31:4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可爱扯仙人掌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何晟铭、金志文唱响Mlily梦百合全民试睡第II季

    【中华建材网】4月29日,继钟丽缇惊艳亮相Mlily梦百合全民试睡沭阳站,开启Mlily梦百合全民试睡第II季后,著名演员和歌手何晟铭、金牌创作人金志文,相继亮相岳阳站和焦作站,以两场音乐盛会将全民试睡推向高潮。

    何晟铭:经典《佛说》点燃岳阳站

    Mlily梦百合岳阳站现场,四爷何晟铭深情演绎《宫》的经典曲目《佛说》,帅气的亮相和醇厚的嗓音,引来台下的粉丝们阵阵欢呼。

    演唱之后,四爷分享道:睡眠很重要,自己在横店拍戏时,每天晚上八点半就睡了,这样虽然早上四点就要起来,也能保证睡眠时长。

    但这次匆忙赶来岳阳,就没怎么休息好。他指着自己的宝蓝色外套,开玩笑说:为什么这件外套我要披着,因为我想要脱了就能睡觉,就睡在Mlily梦百合0压床垫上。

    blob.png

    随后,四爷在Mlily梦百合&曼联同款床垫——传奇7号0压厚垫上留下了自己的签名,并在代理商的陪同下,参观了Mlily梦百合门店。

    工作人员介绍:Mlily梦百合0压床垫最大的特点,便是能让身体自然放松,带来舒适轻松的品质睡眠。

    blob.png

    金志文:金 氏唱腔唱响焦作站

    同一时间的焦作站,金牌创作人金志文这次带来了自己在好声音的成名作《为爱痴狂》,这首曾让导师杨坤两度飙泪的改编歌曲,也感动了全场观众,大家都沉浸在金 氏唱腔中,大饱耳福。

    随后,金志文还带来了自己去年走红网络的新歌《远走高飞》,明快跳跃的曲风和这个五一小长假很是般配,现场观众都不由得跟着唱起来。

    blob.png

    在Mlily梦百合0压床垫上留下珍贵的签名之后,金志文上楼来到Mlily梦百合门店,在代理商的带领下,深入了解Mlily梦百合0压床垫。

    blob.png

    全民试睡:除了明星助阵,更有多多福利

    这次Mlily梦百合全民试睡第II季,不仅邀请了钟丽缇、何晟铭、金志文三大明星,更重磅推出了三大福利以让更多人体验0压床垫。

    福利一:走进Mlily梦百合线下门店,即可将银离子零压薄垫免费拿回家试睡15天。

    福利二:用户只要拿着旧床垫就能抵用800元货款并再享受88折优惠(爆款及活动套餐产品除外)。

    福利三:全新上市的智能电动床和可查看睡眠质量的智能床垫,纷纷推出智能体验价,具体可到店咨询。

    blob.png

    (来源:腾讯家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50345510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