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梵客家装以智能为引领 德系精装体验馆开业

    梵客家装以智能为引领 德系精装体验馆开业

    2018-05-03 16:18:0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泥猴桃靓丽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梵客家装以智能为引领 德系精装体验馆开业

    【中华建材网】2018年4月29日,梵客家装位于北京十里河东方文创大厦的6000㎡家居体验馆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庆典。本次梵客家装全新体验馆的开业,无论从人气的火爆程度,还是实际销售业绩,以及场馆本身的规模与体量,都为近期沉寂的家装市场注入了一股清流。

    开业活动当天,300多户业主挤爆6000㎡大店,所到之处几乎没有下脚之处,从早到晚,人流不断。据不完全统计,当日签单总额破千万,活动现场数名网红直播了盛况,一举登上热门直播,百万人次观看,梵客家装盛大开业,从实体店火爆网络。

    开业庆典剪彩北京电视台领导力挺梵客

    本次开业活动,北京电视台《生活+》系列节目制片人王宏女士莅临现场,致辞祝贺并为梵客家装体验馆开业剪彩。王宏女士对于梵客家装给予了高度的肯定,王宏女士表示,梵客家装是北京电视台的深度合作伙伴,同时是《生活+》栏目的施工联盟企业。所以消费者选择梵客,能够得到媒体的直接监督监管,最大程度的保障了施工质量。

    随后梵客家装CEO李静致辞,对于北京电视台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向广大消费者承诺,梵客家装一定不会辜负媒体的推荐,同时有信心在媒体的监督下,将每一位顾问服务好。为此,梵客目前正在大力推行零增项、零假货、零投诉、零猫腻、零污染、零操心的六零承诺保障,让服务落到实处。

    全新场馆落成给客户如家的一站式购物体验

    本次梵客家装开业的6000㎡大店历时3个月筹建,在场馆体验上,在北京属于领先水平。大店由多功能区、工艺展示区、选材选择区、样板间体验区等模块组成。其中材料选择区更是涵盖了地板、木门、橱柜、瓷砖、吊顶、软装、门窗、暖气、电器等诸多品类,可以让消费者轻松实现一站式购家。

    开业活动当天,梵客家装在茶歇区为到场用户准备了免费的咖啡、茶点、烘焙等,让客户体验到如家般的服务。据悉,这样的餐饮服务,不只是开业,在梵客家装日常经营中都有提供,尤其每逢周末,提供的品类还会更加丰富。

    7大主题风格样板间网红直播亲身体验

    本次梵客家装6000㎡家居体验馆的开业,还有一大亮点,就是7大主题风格实景样板间。这些样板间都是由梵客家居生活方式研究院倾力打造的,代表了目前最流行的设计风格,软装的搭配更是由设计大师亲力打造。这7套样板间涵盖了现代简约、简欧、简美、北欧、地中海、美式、新中式等主流风格,可为您家的装修提供全面的参考。在样板间中,不仅有智能家居场景的植入,还专门有样板间将全屋定制全系产品纳入空间,为家居收纳等需求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

    活动现场,多名网络红人现场直播,在样板间内流连忘返,将梵客家装宜居的智能装修体验带给百万粉丝。网友对于智能家居生活的便利,都表示了浓厚的兴趣,纷纷表示要来实体店一探究竟。

    开业两大德系套餐销售火爆即将有新品推出

    梵客家装本次开业活动,主推了6.66万德系净醛精装和8.88万德系智尊精装两款套餐产品,从这两款产品的配置上,也不难理解为什么梵客家装能做到开业热销。在曾经互联网家装风起云涌的时候,很多极致化产品的噱头被大力吹捧,但是在李静看来,这并不符合市场的规律,在他看来,装修说到底还是个性化的事情,谁也不想让自己的家和别人的一模一样,所以梵客建立了更适应市场的标准。比如在瓷砖的选择上,绝大多数产品都是标配,不需要消费者再额外加钱,而且款式花色都非常丰富。从品牌上,马可波罗、欧神诺、依诺等都是国内一线,从品质上,往往需要加钱升级的抛釉砖、仿古砖,在套餐标配中都包含。

    梵客家装能够实现好而不贵的背后,靠的是供应链的整合能力,而目前领先的市场占有率,也让梵客家装在供应链选择和议价上更加游刃有余。最终受益的是消费者。据悉,梵客家装将坚持德系、智能、环保的特色,近期还将推出更劲爆的整装类产品,以更适销对路的产品跑赢家装市场的争夺战。

    自互联网家装概念兴起,家装市场在近两年格外动荡,最终迎来了目前胜者为王的市场竞争格局。作为一家有着11年创办历史的企业,梵客家装无论是创始人,还是核心团队,在家装行业的沉淀都十分深厚。而今,伴随6000㎡大店的开业,全力突围北京家装市场,似乎可以看做是一种积厚博发。在深度洗牌后的市场格局下,仍能实现如此火爆的开业场面,梵客家装正以更务实的态度,更稳健的步伐,树立行业标杆,抢占家装市场的高地。据梵客家装CEO李静介绍,未来,梵客家装将以科技智能整装为引领,在净醛科技、智能家居、VR科技及工程科技等领域深度研发合作,提供高水平的家装服务,最终让每一个人都能享受到品质家装。

    (来源:凤凰网家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50345509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