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道格拉斯瓷砖蓝源鉴:整体解决方案的升级

    道格拉斯瓷砖蓝源鉴:整体解决方案的升级

    2018-05-03 16:39:5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胡萝卜悦耳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道格拉斯瓷砖蓝源鉴:整体解决方案的升级

    【中华建材网】借机一年一度的陶博会,道格拉斯瓷砖全新展厅形象闪耀公开,”无边界设计”更是让人眼前一亮。2018年,道格拉斯的计划将会如何布局。

    蓝源鉴介绍道,中国陶瓷城店是道格拉斯2018年布局的又一个全新的终端展示店,面积近300平方米。该展厅主要展示了道格拉斯高端精品瓷砖的应用,由意大利知名设计师设计而成。展厅为开放式设计,将不同规格、厚度的产品逐一展示,充分体现了瓷砖产品的本质,每一位参观者对展厅的设计都十分赞赏。

    blob.png

    道格拉斯中国陶瓷城新展厅

    道格拉斯自2016年开始引进大板,2017年推出了1200x2400mm的大规格产品。2018年道格拉斯开始更加丰富大规格系列,从产品线进行扩展,新推出的产品规格达1200x2600mm、1620x3240mm。拥有大规格的超级板材,道格拉斯可将大板应用至更多的家居范畴,如将瓷砖结合玻璃、钢板等建材制成一张伸缩会议桌。以前的瓷砖被认为只能铺地或墙,而大板的可延伸性使瓷砖的应用范围更广,将瓷砖原本仅有的装饰性能拓展至更大范畴的家具应用性能。

    blob.png

    道格拉斯“大板”桌面应用

    “瓷砖在我们看来就是一件布料。”蓝源鉴说道,“仿石材的花色纹理是道格拉斯瓷砖的经典设计,而近年由于消费需求的导向,仿木、仿金属花色的产品亦渐渐丰富。道格拉斯瓷砖会从全品类系列进行不同花色纹理的补充,除大板外,800x800mm、900x900mm的产品也会进入全案解决方案中。强劲的产品竞争力,是道格拉斯瓷砖攻占市场的一个重要核心。”

    blob.png

    如何发挥产品最大的价值,将瓷砖规格、花色、应用升级,道格拉斯将会继续开发瓷砖在空间应用中的价值,为消费者创造充满想象与可能性的家居生活方式,丰富人居生活。

    (来源:腾讯家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50345509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