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主打集成灶的厨壹堂 为何请甄子丹担任品牌代言人

    主打集成灶的厨壹堂 为何请甄子丹担任品牌代言人

    2018-05-03 15:41:5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麦片明亮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主打集成灶的厨壹堂 为何请甄子丹担任品牌代言人

    【中华建材网】对于近几年来正处在快速发展时期的集成灶市场而言,邀请明星代言已成为了一种“标配”。其中比较为人熟知的就有亿田和林志颖、帅丰和海清、森歌和邓超的结合。今年以来,这一品牌营销手段再一次掀起一波高潮,比如金帝签约黄晓明、蓝炬星携手周迅、科大邀请马伊琍、优格牵手蒋欣等。

    厨壹堂品牌营销再升级,签约甄子丹为品牌代言人

    日前,一直以技术彰显实力的厨壹堂也加入了这一阵营,正式签约国际巨星甄子丹为品牌代言人,双方强强联手一起共推“无烟”健康厨房。

    应该说,明星作为集中社会关注度较多的公众人物,有着极大的吸引力和号召力,品牌通过明星效应除了可以快速增加认知度,提升品牌销量之外,还有帮助品牌升级的隐性宣传作用。目前,厨壹堂想做的事情主要有两件,一方面自然是利用代言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去快速拓展渠道网络,争取用两到三年的时间,将现有的800多家门店扩充至1600家以上,另一方面,更多是想通过甄子丹“功夫巨星”的设定,来放大厨壹堂专注技术,是集成灶实力派的这一差异化品牌定位。“我们希望未来消费者在选择集成灶时,能想到厨壹堂更加专业。”厨壹堂集成灶品牌中心负责人何得力说。

    blob.png

    实际上,厨壹堂此次的品牌营销升级,注重的是品牌的精准定位和转化,致力于让更多的消费者提高对厨房除油烟安全和厨房健康消费理念的认识。

    集成灶企业究竟需要什么样的明星代言?

    在当前的集成灶行业中,尽管明星“扎堆”的现象已经十分普遍,但是品牌可选的明星资源依然很多,如何选择一个与品牌契合度较高且能触及主要消费市场的代言人,这同样是一门不小的学问,需要品牌从产品属性、渠道分布、主力消费群体及未来发展趋势等多个方面去综合考虑。

    首先集成灶是一种新兴的厨房电器,属于耐用消费品一类,因此在选择代言人的时候,无论男女,都需要明星的人设中带有一定“家”的属性,海清、刘涛之所以能受到帅丰、美多的垂青,主要是两人的“好媳妇”的形象深入人心,男明星方面,则是稳重、成熟、顾家型的更受品牌的青睐,比如亿田的林志颖、森歌的邓超等都有这方面的特点。

    其次,目前集成灶的主力市场主要是集中在二三线城市,未来向上会进军一线城市,向下会往四五线甚至是农村市场发展。针对这一特征,品牌需要找一个知名度够高的明星,好让无论哪个阶层的消费者在看到他的脸之后能够迅速认知。

    blob.png

    第三,就集成灶的主力消费群体而言,多数是考虑买房装修的85、90后,但也有相当一部分是改善居住条件,进行升级换代的用户,这就要求品牌在代言人的选择上既要面向未来,向年轻群体靠拢,同时还要兼顾当下,考虑60、70一代消费者的接受程度。

    另外还有一点不容忽视的是,虽说品牌代言的含金量和数量是检验明星人气和商业价值的一项重要成绩单,但对于集成灶这个小众产品来说,假如选择的明星假如身上已有较多的代言,那么这个明星的价值自然会受到一定的稀释,用户就很难在短时间将这个明星与集成灶产生联系。

    为何会是甄子丹?

    不难发现,如果从以上几个层面来考量的话,厨壹堂选择甄子丹不失为一次契合度较高,且能够有效触及主要消费市场的一次品牌代言行为。

    据了解,在选择品牌代言人时,厨壹堂经过了十分慎重的考虑,之前也想到了朱亚文这样实力与偶像兼备,且正处在上升期的年轻明星,但考虑到厨壹堂要在集成灶行业中强调电机专业性的这一差异化卖点,最后还是选定了甄子丹。

    blob.png

    “在我们看来,甄子丹纵横演艺圈二十余载,留下了无数个令人印象深刻的荧幕形象,是继成龙、李连杰之后大家公认的功夫一哥,影响力自然不用赘述。目前,由甄子丹主演的《叶问4》正式开拍,这使得他依然保持着足够的曝光度和话题性,加之此前其代言的公牛插座、超威电池品牌等品牌都收获了不错的反响,因此我们一致认为甄子丹最符合厨壹堂‘集成灶实力范’的定位。”何得力向艾肯家电网进一步介绍道。

    更为重要的是,在和甄子丹团队接触的过程中,甄子丹也十分敬佩厨壹堂在集成灶领域的专注与追求,对于能够担任厨壹堂集成灶形象代言人十分荣幸。甄子丹表示,厨房除油烟安全理应得到人们更多的重视,能够与厨壹堂共同推广厨房除油烟安全,他义不容辞。

    当然,签约甄子丹代言还只是一个起点,但这已经充分表明了厨壹堂在集成灶领域做大做强的决心,“甄子丹代表了当前功夫巨星的最高级别,所以厨壹堂就是要做最具实力的集成灶品牌。”何得力信心满满地说道。接下来,厨壹堂会围绕着这一代言人做哪些方面的升级和突破,我们也将拭目以待。

    (来源:艾肯家电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50345508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