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业资讯 >广东人造板抽查 检查结果不合格率为15.3%

    广东人造板抽查 检查结果不合格率为15.3%

    2018-05-02 15:31:1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舞蹈靓丽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广东人造板抽查 检查结果不合格率为15.3%

    【中华建材网】记者从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了解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办法》和《广东省产品质量监督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省质监局开展了人造板产品质量“双随机”专项监督抽查,现将抽查结果予以公告。

    本次抽查了广东省内141家企业生产的150批次 人造板产品。经检验,发现23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15.3%。不合格项目涉及“吸水厚度膨胀率”“内胶合强度”“顺纹静曲强度”“顺纹弹性模量”“横纹弹性模量”“甲醛释放量”“胶合强度”等7个项目。

    本次被抽查的141家生产企业(150批次)包括大型企业1家(1批次)、中型企业10家(11批次)、小型企业130家(138批次),大、中、小型企业占被抽查企业总数的比例分别为0.7%、7.1%、92.2%。本次抽检发现23家企业生产的产品不合格,其中,中型企业2家,不合格发现率为20%;小型企业21家,不合格发现率为16.2%。

    对本次抽查发现的不合格产品生产企业,省质监局已责成相关地市质监部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办法》等规定,责令企业停止生产、销售不合格产品,并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依法组织复查;对产品存在严重质量问题的生产企业依法进行查处。

    (来源:中国木业信息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50245488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