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马可波罗瓷砖轻奢馆完美呈现 开启轻奢新时代

    马可波罗瓷砖轻奢馆完美呈现 开启轻奢新时代

    2018-05-02 14:20:2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腼腆给万宝路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马可波罗瓷砖轻奢馆完美呈现 开启轻奢新时代

    【中华建材网】轻是一种生活态度,低调舒适却无伤高贵雅致。奢也是一种生活态度,不断追求品质的精致生活。轻奢主义,则是一种恰到好处的生活主张,有品质、无负担,只为寻求一个极致舒适的生活空间。

    轻奢风对于很多人而言并不陌生,近年来轻奢主义更是与现代家居元素相结合,成为了一种备受现代年轻人欣赏与青睐的家居风格。

    2018年4月29日10:00,马可波罗瓷砖轻奢馆开业活动在富森美家居盛大开幕。成都建筑装饰协会副秘书长谢题檐先生、富森美家居营销策划部经理刘松先生、龙发装饰川南总经理罗明富、久善家居董事长汤亚、久善家居副总经理周军先生等其他嘉宾出席开业活动,成都和全国的数十家权威媒体受邀参加开业仪式。

    此次马可波罗瓷砖轻奢馆重装开业旨在向蓉城消费者传达2018年瓷砖轻奢风的流行趋势,宣告马可波罗瓷砖全新轻奢系列产品正式登陆蓉城。全新打造了风格简约、个性、神秘、优雅的时尚瓷砖[e]+stone轻奢系列产品,以其打破传统的设计理念,为世界建筑建材美学带来新鲜灵感,为家装轻奢生活带来潮流解读。

    随着80/90消费群体的崛起,年轻化、个性化成为其最鲜明的特征,小资、独特的家居文化装饰风格逐渐得到推崇。2002年,以欧洲简约主义为创作思想的马可波罗e-stone上市,经久耐磨、防污防滑,掀起国内建陶产品自主创新的浪潮!十五年磨一剑,从e-stone到e-stone+,马可波罗秉承匠心精神,累计开发60余个系列,500余款产品,建立起系统、完善的产品体系。

    从规格到坯体,从模具到图案,从釉面效果到产品配套,马可波罗轻奢馆加入以纽约为代表的波普、嘻哈、自由,以伦敦为代表的自然、优雅、人文,以及,以米兰为代表的时尚、奢华,使得整个展厅风格更加简约、现代、个性。我们认为,轻奢,是当下最流行的生活态度,而马可波罗瓷砖轻奢馆,则是轻奢生活方式的最佳表达!新的展厅内展示了不同设计风格与文化内涵的居家生活空间,将掀起新一轮的生活美学体验风暴.

    (来源:新浪家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50245487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