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兰舍张立功荣获“吉林省五一劳动奖章”

    兰舍张立功荣获“吉林省五一劳动奖章”

    2018-05-02 14:45:4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便当乐观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兰舍张立功荣获“吉林省五一劳动奖章”

    【中华建材网】2018年4月28日,吉林省暨长春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在吉林省宾馆召开。本次大会上,兰舍硅藻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立功荣获“吉林省五一劳动奖章”。  

    兰舍张立功荣获“吉林省五一劳动奖章”_1

    坚持创新研发 改善人居环境

    兰舍董事长张立功于2009年创立兰舍品牌,多年来专注环保壁材硅藻泥的研发和创新,致力于改善广大家庭的居住环境,带来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张董坚持每年将不少于企业销售收入的5%投入研发,以不断提升硅藻泥产品的环保性能,并研制出专利材料“兰舍1号”,使硅藻泥在具有吸附作用的基础上,具备了长效分解甲醛的功能。兰舍现已获得国家专利40项,发表学术论文6篇,著作权54项,为企业发展提供无限动力。

    兰舍拥有包含无机非金属材料、生物、化学、美术等专业的博士与硕士组成的70余人的研发团队;建有1000多平方米的科技研发中心,下辖12个标准实验室。拥有GCMS气相色谱质谱联用仪、BET比表面积测试仪、AAS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低本底多道γ能谱仪等专业实验仪器及设施;与吉林大学、中国矿业大学、中国建材总院长期合作。

    兰舍产业园占地70000平方米,硅藻泥生产线由德国爱立许智能混合系统、德国ABB智能机器人、德国哈沃包装线、德国西门子PLC中央控制系统构成,实现全自动化生产,节省人工80%。“兰舍1号”生产线由兰舍独立研发,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兰舍硅藻砖生产线长达176米,代表着硅藻系列产品的制造水平。

    提升企业实力 助力吉林振兴

    硅藻泥作为吉林特色产业,兰舍作为政府大力支持的企业, 始终坚持提升企业实力,引领行业发展,承担社会责任,助力吉林振兴。2017年,兰舍7万平产业园落成于长春市九台经济开发区,为打造硅藻泥之都打下坚实基础与典范样板。

    目前,兰舍在全国拥有1300多家经销商、2000多家标准专卖店,10000多名训练有素的墙艺师,并建立了涵盖专卖店、建材连锁、电商、工程等全渠道销售通路系统。工程渠道方面,截止目前,兰舍已与华为、万科、恒大等企业进行合作,并为昆明国际机场、敦煌国际酒店、长春一汽技术中心等高端商旅、办公、居住环境提供健康生活范本。

    (来源:新华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50245486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