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今年劳动节 海尔空调以最高荣誉致敬最可爱的人

    今年劳动节 海尔空调以最高荣誉致敬最可爱的人

    2018-04-28 15:52:0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绿草迷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今年劳动节 海尔空调以最高荣誉致敬最可爱的人

    【中华建材网】与水、食物相比,空气和身体互动频次更高,空气质量对健康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而与室外大气相比,室内空气污染一直是危害家人健康的一大隐形杀手。据有关数据显示,人们在未清洗蒸发器的空调下吹半小时,相当于在重度雾霾天气下徒步16个小时。2018年的谷雨已经过去,五一马上来到,5月5日就到了立夏。随着节气变换,气温也逐渐上升,到了夏天我们都想过在空调下吹着冷风,吃着西瓜这样惬意的生活。然而当你身处满是异味的房间时,有一群可爱的人正在为所有家庭室内空气的健康而努力。

    十万员工十万兵,以真诚服务解决用户空气健康问题

    五一前期,海尔在全国范围内推出了脏空调免费清洗活动,秉持“洁净自己、干净他人”的理念,海尔空调服务兵为全国社区、医院、学校和普通家庭提供免费清洗服务。“没想到空调这么脏,自己平时以为只要外观干净,吹出来的肯定也是健康空气”家住南昌**小区的徐先生闻着空调还是散发阵阵霉味,看到海尔服务兵从空调里清洗出来的一盆盆脏水,不由的感慨道。

    为了给用户带来健康的空气和更高品质的美好生活,十万海尔服务兵始终以“真诚到永远”为服务标准,解用户之所难,创造用户最佳体验。36岁的李二猛是十万海尔服务兵中的一员,是安徽淮北职高讲师,他的另一个身份还是一名海尔服务兵,谈起与海尔的“半辈子”结缘,李二猛像打开了话匣子。原来,19岁职高毕业后,李二猛进入淮北远方海尔售后服务部工作,因为理论知识扎实,动手能力强,短短一年后,他就成了当地网点的技术骨干。不仅如此,在第七届“金刚钻”杯全国家电服务业职业技能竞赛全国决赛中,李二猛包揽了团体赛金牌、个人赛金牌、“最美服务工程师”全国第一名、理论知识和实操技能全国第三名等7块奖牌,成为海尔响当当的明星服务兵。

    匠心专注产品质量,确保每一台产品都合格

    在企业发展中,海尔空调始终以用户为中心,除十万服务兵外,海尔还有很多前后端员工,不断为用户提供美好生活解决方案。

    王阳阳是海尔空调检验高级技师,日常工作就是使用新时代的质量检测技术检验每一款产品,从用户个性化定制到生产过程,确保每一台产品都合格。功夫不负有心人,在王阳阳的不断努力之下,近几年更是先后获得尔集团首席技师、青岛市技术能手、青岛市首席技师等荣誉称号,在去年更是凭借空调器互联工厂智能检测项目,荣获亚太质量组织(APQO)第22届“刘源张一线员工质量贡献奖”,值得一提的是,王阳阳是中国唯一获得该奖项的一线工人。

    诚心专业服务用户,为了每一个家庭的健康

    研发、制造保证产品质量,而作为海尔空调生活方式顾问师的邵淑云在工作中的真诚服务更是获得团队的一致好评以及用户的肯定。从刚入职的初学者到现在销售精英,在邵淑云的不断努力之下,其所在门店空调销售业绩屡创新高,平均份额高达38%长久占据门店份额第一位置,高端销售占比达32%,多次被团队评为“最可爱的人”,还荣获了新疆我家电器2017年最佳优秀销售人员。邵淑云为了每一个家庭的健康不断更新自己的专业知识,持续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健康空气解决方案。

    为了更好的服务于用户,4月初,海尔在全国范围启动了以“健康就买自清洁”为主题的健康节活动,意将舒适、健康的室内空气带给全国更多的用户。从“造空调”转型“造空气”,面对错综复杂的行业局势,海尔空调两次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参与制定90%国家标准,专利自清洁技术更是引领健康空气新时代,重新定义了新时代的最好空调。

    (来源:新浪家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42845471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