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业资讯 >2018中国城外诚红木古典家具暨珠宝博览会盛大启幕

    2018中国城外诚红木古典家具暨珠宝博览会盛大启幕

    2018-04-28 15:54:1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能干和雨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8中国城外诚红木古典家具暨珠宝博览会盛大启幕

    【中华建材网】五一前夕,城外诚中式红木馆玩儿起了跨界,与珠宝/紫砂/奇石等行业相互渗透、融合,举办了2018中国北京城外诚红木古典家具暨珠宝收藏品博览会(下文简称“博览会”),可谓真正意义上做到了跨行业、跨领域、跨平台。中国家具协会传统家具专业委员会杨波**、姜恒夫秘书长、中国商业联合会珠宝首饰委员会张洪冰秘书长、中国收藏家协会民族艺术品委员会张恩伟副主任、宜兴市陶瓷紫砂原料分会陈士权执行会长以及数十家一线红木家居品牌老板到场参会。城外诚市场运营总经理刘洋到场并介绍到,本次博览会于4月28日~5月28日在城外诚家居广场举办,共分五期,旨在以弘扬文化、融合时代趋势的精神,通过展览展示、推介交易、直播等方式,进一步促进红木文化与相关产业文化的融合性发展,力求打造精品级红木家具及艺术收藏品展销平台,来服务更多热爱传统文化的消费者。

    blob.png

    跨界+,活源取水,注重消费者体验感

    为迎合主流消费者“获得更好”的消费需求,此次博览会在跨界形式上也做了突破创新。基于品牌理念及消费群体相匹配的共性,通过跨行业产品组合的展览形式,品牌内蕴互相转移,使得各品牌之间传播效应互相累加,更具鲜明的个性,达成1+1>2的效果。

    2.jpg

    与往届展会不同,本届博览会在延续往届红木家具、珠宝等基础展位之外,在展区的划分上充分考虑产业间的互动连接,将红木、珠宝、字画、陶瓷、紫砂、奇石等中国传统文化元素互相贯通,给观众一个更加全面的体验形式。

    另外,本着“红木是用,文化是体”的理念,博览会更注重增强现场消费者的消费体验、文化体验,通过锁定以北京中心、辐射京津冀乃至全国热衷传统文化的消费者,以期在弘扬传统文化大背景下,融合叠加各类文化展品,为前来观展的观众奉上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

    3.jpg

    多元方式推广,注重参展商参与感

    本次博览会依托城外诚平台,紧邻南四环、地铁亦庄线直达的便利交通,以及5万平米的免费停车场,更是为京城百姓提供了便捷的出行条件。而城外诚中式红木馆拥有3万平方米的营业面积,汇集了元亨利、年年红、明堂红木、金启元、东方红木、易红堂等知名红木品牌,是京城红木家具与中式传统文化爱好者交流、品鉴的重要场所。

    4.jpg

    为了加强商户和消费者的参与感,本次活动期间,主办方精心策划了抽奖、拍卖、走秀、传统文化表演等环节,消费者持活动DM单,无需购物,即可领取超值进店礼。

    5.jpg

    中国家具协会传统家具专业委员会**、元亨利董事长杨波现场表示,中式家居不仅仅是家具,更是中国传统文化审美以及哲学思想的综合体现。本次博览会整合了珠宝、文玩、陶瓷、收藏品等多种带着鲜明中式文化特色的产品,既是为消费者送福利,也是为中式文化提供优质的展示和交流平台。城外诚作为京城知名的文化卖场,始终拥有浓郁的京味文化特色,为本次博览会的召开也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是元亨利以及众多红木品牌的优秀合作伙伴。这个五月,欢迎对中式文化及物件儿感兴趣的各界朋友光临城外诚,参与到展会中,感受中华文化之美,领取实惠惊喜好礼!

    (来源:腾讯家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42845471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