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GWPS 我们来聊聊全球净水市场的那些事

    GWPS 我们来聊聊全球净水市场的那些事

    2018-04-26 11:37:2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睫毛膏怡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GWPS 我们来聊聊全球净水市场的那些事

    【中华建材网】多年来,净水行业飞速发展的背后却存在着原材料恶性竞争、低价、低质等现象,产品质量更是鱼龙混杂、参差不齐,品牌商之间在产品过滤方式上的纷争也硝烟不断。

    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下,全球净水市场峰会(Global Water Purification Summit,简称GWPS),立足国内水质环境,细分产品优势,将消费者关注点和产品诉求相结合,提升用户体验感,探讨国内水处理技术及市场和净水行业未来发展方向,引领净水行业发展新潮流。

    blob.png

    本届峰会由直饮水时代全媒体主办,云集中国消费者协会、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中国膜工业协会、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韩国净水器工业协会、印度古吉拉特水净化与水处理协会、高雄市水处理器材商业同业公会等业界大佬,以全球视角,再次审视来时的路,展望未来制定新的目标,到达新起点!

    会上嘉宾演讲精彩纷纷,与会的嘉宾、学者、企业代表分别从多角度、多维度深入分析了净水行业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乐居家居媒体集团总经理魏晓飞发表主题演讲《2017中国家居消费者行为指数调查报告之净水市场洞见分析》从消费端看净水市场未来发展方向。

    魏晓飞表示,家居是一种小众消费品快速记忆和快速遗忘的行业。在装修的整体过程当中,消费者最注重家装的实用性,材质以及环保。而在净水这个单独的领域,消费者最关注的是以下两点;一是净水器的使用效果到底好不好,关注度达63%;二是产品质量,关注占比达75%。在今天,质量、效果、品牌、寿命,消费者在选购净水器时面临诸多选择。而价格却不再是人们关注的核心,这也是当下消费升级的一个具体表现。

    魏晓飞还提出,智能家居正在逐渐渗透家居行业。26%的人对智能家居有一个愿意尝试的态度。随着家电智能化的浪潮,净水智能化也进入快速发展期。2015年到2017年,净水器线上轴度智能监控零售渗透率从20%增加至60%,滤芯更换以及智能检测障碍这两项,成为智能领域对净水环节最重要的两个转换提示。

    这份总计获得51789份线上调查,选择了44043个独立样本,完成整个纬度评估、人群画像行为习惯、划品类爱好分析形成的调查报告,在现场收获了许多大咖的认可。直抵净水行业大数据核心。

    伴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更加追求生活品质。目前,净水产品越来越被大众认可,净水设备已成为现代家庭必不可少的家电之一。然而净水产品同质化严重、体验性差、宣传概念庞杂、售后问题频发。我们相信,随着全球净水市场峰会的举办,净水行业大咖的交流不断深入,共同为行业谋发展求未来。定能解决净水行业的痛点和盲点!

    (来源:新浪家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42645432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