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GWPS 2018全球净水市场峰会热度持续高涨!

    GWPS 2018全球净水市场峰会热度持续高涨!

    2018-04-25 16:50:4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草丛灵巧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GWPS 2018全球净水市场峰会热度持续高涨!

    【中华建材网】4月23日,GWPS 2018全球净水市场峰会在北京昆泰酒店隆重开幕!经过一天的净水市场探讨,峰会热度持续!

    blob.png

    中国膜工业协会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所等相关政府及协会领导出席本次会议。同时本次活动还得到了「佛山美的清湖净水设备有限公司、陶氏化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苏伊士水务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时代沃顿科技有限公司、艾欧史密斯(中国)环境电器有限公司、韩佳(上海)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柯淇环境技术(宁波)有限公司、广东长虹日电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欧贝斯厨卫用品有限公司、合肥荣事达水工业设备有限责任公司、NSF International、高雄市水處理器材商業同業公會、中净联」等企业的大力支持。

    近年来,作为水污染环境下的产品以及人们对健康家电的新尝试,净水器逐渐成为家庭健康饮水的一大”神器“;不仅如此,由于净水器是家电领域仅剩的两块蛋糕之一,每年新增的净水器企业还在不断上升,很多传统家电商家也纷纷步入净水器行业。

    目前而言,净水器市场门槛较低,产品质量参差不齐,产品质量问题,已是净水器市场发展的一大阻碍。产品质量问题,还表现在净水技术相对落后,真正有独立研发能力、掌握核心制造技术的企业屈指可数。对于净水器产业来说,抓住产品核心技术,抓好售后服务质量,以及维护企业自身在市场中的领先优势才能立于不败之地。未来,净水器行业需要朝着技术化、集中化、专业化、品牌化发展,统一质量标准,才能摆脱有潜力无市场的尴尬局面。

    本次会议邀请了来自业内优秀创新型龙头企业,展示他们先进的技术成果和应用案例,全面把握国内外市场热点与发展方向,深度解析净水市场核心技术的焦点、难点问题。

    blob.png

    中国膜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继文

    主题演讲《中国膜工业发展报告》

    他首先对GWPS 2018泰利斯颁奖盛典暨2018全球净水市场峰会答谢晚宴获得奖项的企业表示衷心的祝贺。他讲到,安全与健康离不开净水,而净水的核心部件是膜。健康就是去掉有害的,保留有益的。

    blob.png

    高雄市水处理器材商业同业公會理事長吕兴吉

    主题演讲《台湾省净水市场现状解析与净水技术的创新和应用》

    他从台湾省净水工业市场、净水事业的应用两方面做了一个综合性的阐述,并期待大陆的净水发展更蓬勃、更先进。

    blob.png

    NSF International全球涉水产品业务拓展总负责人Rick Andrew

    主题演讲《通过认证增强消费者对净水产品的信心》

    对于如何建立消费者的信心,他表示可以通过独立值得信赖的第三方认证,比如像NSF独立第三方认证,第三方认证通过严格的测试,确保产品符合标准,消费者可以相信他们购买的产品是可以信任的。

    blob.png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所博导研究员白雪涛

    主题演讲《净水器在健康防护中的作用与发展》

    现在人们逐渐形成健康防护的理念和健康促进的概念,和它有直接关系的就是净水器和空气净化器。随后并和大家分享了下个二十年净水器和空气净化器发展方向。

    blob.png

    中净联创始人张旭东

    主题演讲《2018年中国商用净水发展报告》

    近几年大家对商用净水的提法越来越猛烈。他表示中净联致力于联合其他企业让经销商们前仆後继做市场教育,使净水器市场越来越规范。

    随后,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环境健康专业委员会成立仪式启动,会上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综合业务部部长吴明先生上台,宣读了促进会文件。蓝巢国际传媒科技发展(北京)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屹发表演讲,他讲到专委会成立的目的,是为了推动环境及健康行业市场的发展,从而形成产学研良性发展的生态链模式,能够打破信息孤岛,促进环境、环保及大健康行业发展建设。加快现代环境及健康的全新发展。

    blob.png

    最后,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高伯海做总结发言并为专委会成员(白雪涛同志、鄂学礼同志、吕林同志)发聘书。

    (来源:艾肯家电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42545424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