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威王厨卫闪耀江西市场 打响品牌二次发力的“第一枪”

    威王厨卫闪耀江西市场 打响品牌二次发力的“第一枪”

    2018-04-24 11:25:0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彩色就果汁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威王厨卫闪耀江西市场 打响品牌二次发力的“第一枪”

    【中华建材网】在参与者众多,竞争日趋激烈的厨卫行业当中,大型综合型家电企业威王集团正打算上演一出卷土重来的好戏。

    4月18日,威王厨卫在南昌举行了主题为“威行天下,王者归来”的江西核心经销商峰会暨新品发布会。尽管只是一场区域性的启动会议,但是却吸引到了超过300名经销商的积极参与,足以证明威王在当地市场不凡的品牌知名度与影响力,同时,也从侧面反映了威王在厨卫领域还是具备着一定的底蕴和号召力。

    blob.png

    4月18日,威王厨卫江西核心经销商峰会暨新品发布会在南昌举行

    事实上,以家电配件起家、小家电制造立业的威王集团在厨电领域有着近10年的发展历史,期间有过快速成长销售过亿的高峰,也经历了在渠道产品更迭中迷失的低谷。2017年底,威王厨卫董事长梁德善与曾长期供职于世界品牌500强企业,有着丰富的品牌操盘经验的王添章、刘广杨团队达成合作,引入全新的事业合伙人制度,并对整个厨卫产业进行了全新的布局,围绕“产业、品牌、产品、团队、渠道、终端、服务、管理”进行八大升级,正式开启了掘金千亿厨电市场的二次发力征程。更为重要的是,逐渐崛起的厨卫产业也会也将和威王集团小家电、冰箱冷柜等相关产业形成多元化、智能化和协同化的布局。

    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域,但是对于重新发力的威王厨卫来说,先做好有一定基础的区域市场,显然会对今后全国市场的大规模布局更有示范效应,而江西恰恰就是威王厨卫最具代表性的市场之一。

    blob.png

    南昌运营中心订货达到300万元以上

    据了解,江西是威王厨卫董事长梁德善开始创业的地方,在经历了二十多年的沉淀之后,这里具备着深厚的发展基础。据介绍,目前江西拥有超过300家威王的渠道网点,年销售额也早已突破1000万元。因此,选择在江西南昌这座有着“英雄城”美誉的城市中打响威王厨卫品牌升级的第一枪,再合适不过。

    而正是这个被梁德善亲切地称之为第二故乡的地方,给了威王厨卫以极大的支持。在当天下午举行的订货会上,南昌运营中心一举拿下最高的300万元以上的订货额。对此,威王厨卫南昌运营中心总经理邬润香表示:“2018年江西市场要贯彻威王厨卫的品牌升级思路,将渠道网点的数量增加到400家以上,力争突破1500万元的销售规模。”

    应该说,在经历了这么一场势头强劲的区域会议之后,威王厨卫必将充满信心。威王厨卫董事兼总经理王添章表示,江西是威王厨卫“十省百城千端”作战计划的第一步,接下来,包括重庆、江苏、广东等地核心经销商峰会陆续展开,威王厨卫要在最为核心的十个省级市场中,覆盖80%以上的地级城市,并选择其中100个重点城市进行深耕,从而打造出1000个优秀的终端网点。

    blob.png

    近400名经销商合影留念

    “在威王厨卫的战略规划中,我们会严格按照‘1年站得稳,2年跑得稳,3年飞得稳’的策略去前进,就目前而言,我们主要是聚焦于江西、江苏和广东三大根据地,通过拓展和优化渠道网点,在三四五级市场中站稳脚跟的同时,不断提升自身品牌的竞争力。今年威王要力争实现同比增长300%以上的销售目标,并且让更多的人知道并认可威王厨卫。”王添章进一步说道。

    (来源:艾肯家电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42445391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