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去年营收107亿 这家企业突然卖起智能马桶了

    去年营收107亿 这家企业突然卖起智能马桶了

    2018-04-24 10:43:5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力就寒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去年营收107亿 这家企业突然卖起智能马桶了

    【中华建材网】在刚结束的2018中国(佛山)国际陶瓷与卫浴产品展览会上,志高展出了一系列智能马桶产品,显示已进军智能马桶领域。

    志高智能马桶首曝光

    2018中国(佛山)国际陶瓷与卫浴产品展览会于4月19日至22日,在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志高的展位在4号馆,面积不大,但却摆放着10多款产品,涵盖智能一体机及智能马桶盖。

    去年营收107亿 这家企业突然卖起智能马桶了_1

    志高智能马桶展位

    现场所见,志高智能马桶盖价格在1099元至2299元之间,一体机则介乎5280元至7880元,主打性价比。据现场人员介绍,售价1099元的B1款智能马桶盖的加热方式为即热式,主要材质为ABS,因为功能相对其他型号来说较少,所以价格也较优惠。据了解,1099元为活动价格,建议零售价可提高至1599元。

    去年营收107亿 这家企业突然卖起智能马桶了_2

    志高B1智能马桶,最低售价1099元

    去年营收107亿 这家企业突然卖起智能马桶了_3

    志高一次展示了多款一体机及马桶盖

    据志高3月29日发布的业绩报告,2017年1月-12月,志高实现总营收107.365亿元,较2016年增长15.4%,收益增加主要是由于年内国内销售额大幅增加所致。志高的营收来源主要是空调产品及零部件,占总营收比例9成以上。另据官网,除了空调产品,志高的产品还包括冰箱、洗衣机、电视机、净水器、厨卫电器等。

    去年营收107亿 这家企业突然卖起智能马桶了_4

    志高去年营收107.365亿元

    市场潜力大,吸引大牌企业跨界进入

    目前,进入智能马桶领域的企业主要来自两个领域,一是来自传统的陶瓷洁具行业,如九牧、箭牌、恒洁等,这些企业均通过自建生产线或并购善于此道的企业,自主生产、销售智能马桶。

    去年营收107亿 这家企业突然卖起智能马桶了_5

    潭洲展上,箭牌卫浴也展出了一系列智能马桶

    另一个是来自其他领域的企业,2018年仅过去4个月,已有多家这样的企业相继进入。2月27日,行内传出潜水艇地漏联合某浙江企业推出智能马桶盖的消息;3月31日,痔疮药品牌肛泰在公众号高调宣布推出首款智能马桶盖,肛泰公众号文章阅读量通常为数千,该篇文章阅读量达到了2万多,可见引起了大家的关注;4月11日,值两周年庆之际,网易严选对外公布首款智能马桶盖,售价1599元,活动价格一度低至1199元。

    先不论这些企业的进入能否带来实质性的影响,但若说他们的进入激发了一定的话题,并促进智能马桶这一产品的认知度上升,则是毋庸置疑的事。

    技术门槛低,价格战已悄然打响

    智能马桶行业持续升温,据称相关企业已从最早的十数家增加到接近300家。根据智研咨询发布的数据,智能马桶盖产值规模从2014年的69.73亿元增长到了2016年的126.97亿元。据行业人士预测,智能马桶2017年累计销售量已达到800万台,目前市场保有量估计在500-600万台。

    前段时间,吴晓波发表《马桶盖这三年》一文,称智能马桶行业尚未爆发价格战。但从最近跨界进入企业的定价策略来看,价格战已悄然打响。

    以智能马桶盖为例,目前这类产品的价格最低已不足千元,例如智米智能马桶盖。此外,不少品牌产品的最低价格也仅在一千出头,如志高最低价格1099元,网易严选、四季沐歌最低价格1199元,某些国际大牌如美标也推出了活动价低至1299元的产品。

    (来源:厨卫头条)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42445390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