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特地•负离子瓷砖巅峰论道:陶瓷净化论"于广东举行

    "特地•负离子瓷砖巅峰论道:陶瓷净化论"于广东举行

    2018-04-24 10:39:2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天空动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特地•负离子瓷砖巅峰论道:陶瓷净化论"于广东举行

    【中华建材网】“特地有着数十年的技术支撑产品与品牌,拥有着极强的产品基因,品牌的最终目的都是让消费者真正受益,为消费者带来健康生活。为此,企业需要提高市场及消费者的认知度与理解力拥有使命感,通过国家标准的出台,使行业内负离子瓷砖产品的整体水平得以提升。”

    ——特地•负离子瓷砖掌舵人李强

    2018年4月21日上午,"特地•负离子瓷砖巅峰论道:陶瓷净化论"高峰论坛于广东潭洲国际会展中心3号馆论坛区举行。

    特地•负离子瓷砖掌舵人李强携广东陶瓷协会会长陈环,佛山市陶瓷学会秘书长黄宾,陶视觉总经理乔富东,特地•负离子瓷砖副总经理莫忠华,国家标准委员会成员专家、高级工程师、负离子瓷砖发明人唐奇,迈瑞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级工程师、佛山市陶瓷学会副理事长郑树龙,中陶联盟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一岳以及搜狐焦点家居副总经理许俊等行业及媒体大咖共同探讨负离子瓷砖品类的行业标准。

    "特地•负离子瓷砖巅峰论道:陶瓷净化论"于广东举行_1

    "特地•负离子瓷砖巅峰论道:陶瓷净化论"于广东举行_2

    "特地•负离子瓷砖巅峰论道:陶瓷净化论"于广东举行_3

    现场花絮

    4.jpg

    特地氧气美少女们带来清新热力开场舞~

    领导致辞

    紧接着,广东陶瓷协会会长陈环致辞称,特地作为最早推出负离子瓷砖产品的企业,是行业内对于该品类最有发言权的企业之一,他呼吁行业内应相互学习,且踏踏实实做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最为满意的产品。

    5.jpg

    佛山市陶瓷学会秘书长黄宾致辞,她表示,负离子瓷砖是建筑陶瓷的新品类、新创新,由于其环保健康功能,极受企业及消费者的青睐。

    6.jpg

    负离子科普

    国家标准委员会成员专家/负离子瓷砖发明人唐奇作演讲分享,他透露了《可诱生空气负离子瓷砖》标准草案的部分内容,市场上已经出现良莠不齐的标称具有功能性的瓷砖制品,消费者容易被不良厂家的虚假信息蒙骗,因此制定合理现今的负离子瓷砖标准具有重要意义。

    7.jpg

    媒体角度

    搜狐焦点家居副总经理许俊发表演讲,他认为负离子瓷砖这一品类的产生,乃因消费者需求发生改变,紧抓消费者的健康诉求,才是负离子瓷砖品类发展的生存之道。

    8.jpg

    特地•负离子瓷砖副总经理莫忠华则亮出特地自2016年品牌升级至今的品牌数据——销售增长43%。负离子瓷砖,已成为业内趋势产品。“特地,也一直在制造风口。”

    9.jpg

    巅峰论道

    接下来进入以“制定负离子瓷砖标准的目的与意义”为主题的陶瓷净化论巅峰论坛,面对主持人抛出的问题,行业大咖们纷纷发言。大家观点多围绕“行业标准制定、做环境友好型瓷砖、选择特地•负离子瓷砖”等展开。

    10.jpg

    特地•负离子瓷砖掌舵人李强表示,将继续进行行业标准的建立与完善,继续全力推进负离子瓷砖做大做强。↓

    11.jpg

    至此,“特地•负离子瓷砖——巅峰论道:陶瓷净化论”高峰论坛圆满结束,负离子瓷砖的国家标准即将出台,我们也共同期待着行业未来更健康地发展。

    12.jpg

    (来源:腾讯家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42445390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