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世界电信行业有华为 淋浴房行业有理想卫浴

    世界电信行业有华为 淋浴房行业有理想卫浴

    2018-04-24 10:33:4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贪玩保卫裙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世界电信行业有华为 淋浴房行业有理想卫浴

    【中华建材网】华为成为电信行业的龙头,受到世界尊重。同样理想卫浴是淋浴房行业的龙头,产品品质、销量,世界独占鳌头。

    image001.jpg

    欧洲最大的建材零售商圣戈班集团前来理想卫浴大量采购淋浴房产品

    广交会

    2018年4月15日,第123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在琶洲展馆正式拉开帷幕。

    广交会作为中国目前历史最长、层次最高、规模最大、成效最明显的展会之一,赢得了业界的广泛赞誉并吸引众多国际展商和国内进出口企业、高端采购团体的积极参与。

    理想卫浴整装待发,如期而至,惊艳亮相这顶级国际盛会上。以领先淋浴房行业的高端产品瞩目全场,与世界对话。为全球客户传达理想独特的设计理念,让世界感受中国淋浴房品牌实力。

    image002.jpg

    理想卫浴淋浴房SS系列产品

    匠心•时光

    1995年至今,理想卫浴一直坚持以产品为底气,与品质、技术为伍。

    时光不可逆,匠心随可见,匠心锻造品质,“理想设计,理想品质”一直以来都是理想卫浴恪守的宗旨。

    理想巧妙的将淋浴元素,融入品牌文化内涵,搭配简约、典雅、实用的产品设计,打造全新的高品质生活体验。

    image003.jpg

    精致把手 颜值与实用并存

    image004.jpg

    开门时自动升高 闭门时自动降下

    image005.jpg

    自动升降铰链设计

    设计•赋能

    在产品设计上,理想卫浴一直走在潮流的尖端。德国设计中心是理想卫浴强大的设计后盾,每一款产品汇聚了欧洲最新的信息技术、科技技术与创新技术。融入当代流行的元素,将传统与现代美学的结合,延伸对淋浴空间与生活方式的探索。

    内平铰链,内外双开、玻璃45度拼接、缓和老化设计等先进技术,极具人性化的细节处理,符合当代设计所需,成功聚焦了众多海内外消费者的眼球,获得高度赞赏!

    世界电信行业有华为 淋浴房行业有理想卫浴_1

    世界电信行业有华为 淋浴房行业有理想卫浴_2

    佛山市理想卫浴有限公司董事长危五祥应邀出席德国应用科技大学演讲

    历过23年的发展与探索,理想卫浴品牌实力逐步提升,从走出国门、走向世界,到世界为我而来,理想卫浴再次用行动证明了强大的品牌实力。

    未来,理想卫浴将凭借其国际性与专业性的特点,深化在国际舞台的影响力,致力打造高品质淋浴房品牌,为 “中国制造”发出自信的强音!

    (来源:腾讯家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42445390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