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引领潮流新时尚 澳斯曼揽获金马桶等五项大奖

    引领潮流新时尚 澳斯曼揽获金马桶等五项大奖

    2018-04-20 17:10:3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畅快爱裙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引领潮流新时尚 澳斯曼揽获金马桶等五项大奖

    【中华建材网】4月17日晚,由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节水器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两大国家级质量检测机构提供全程技术支持的,以高于国家标准测评的第九届卫生洁具坐便器产品及厨卫水龙头、花洒产品测评调研活动(简称:卫浴产品测评)结果于上海【2018全装修住宅创新论坛】公布。

    微信图片_20180418093430.jpg

    中装协住宅部品产业分会秘书长胡亚南介绍本届测评活动情况

    澳斯曼卫浴产品一举揽获包括金马桶在内的五项权威大奖,包括:

    澳斯曼一体坐便器AS12002获金马桶潮流设计产品

    澳斯曼智能坐便器ASK020Z获优质产品奖

    澳斯曼一体坐便器AS12006获优质产品奖

    澳斯曼龙头AS2514A116获优质产品奖

    澳斯曼花洒AS2512C129获优质产品奖

    卫浴产品测评是目前业内最权威的产品品质评测活动,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九届,旨在真实体现中国市场在售的卫生洁具坐便器和厨卫水龙头、花洒产品的品质。从申报、抽样、专业检测,专家现场评审到最后结果发布,活动历时近9个月,本届活动共有27个卫浴品牌的65款产品进入最后专家盲评环节,充分保证产品测评活动公平、公正和严谨性。

    卫浴进化论倡导者 再次引领潮流新时尚

    0.jpg

    澳斯曼卫浴超短坐便器AS12002,是澳斯曼卫浴进化论的代表作之一,其座圈前端到墙面的距离仅为636mm,这一马桶长度为业界空间利用技术的极限,其领先技术及前瞻眼光,受到设计师的信任与喜爱。

    1.jpg

    2.jpg

    3.jpg

    4.jpg

    另外,澳斯曼智能坐便器ASK020Z、一体坐便器AS12006、龙头AS2514A116、澳斯曼花洒AS2512C129在本次测评中同获优质产品奖。

    澳斯曼,不断创新,勇于突破,只为更加极致,更为消费者创造舒适愉悦的高品质定制生活保驾护航。

    坚持做受用户尊重的产品,是澳斯曼卫浴持久不变的信念。保持初心,专注品质与服务,澳斯曼卫浴将进化论实践到底,在进步中不断引领行业潮流新时尚。

    (来源:腾讯家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42045362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