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月星走访米兰设计周 探究家居国际趋势

    月星走访米兰设计周 探究家居国际趋势

    2018-04-20 11:27:3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无情招牌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月星走访米兰设计周 探究家居国际趋势

    【中华建材网】第57届米兰国际家具展暨设计周于4月17日至22日举行,这场盛会吸引着世界各地的家具商、设计师、媒体人、收藏家等30多万人齐聚米兰。作为全球狂欢的盛会,米兰展浓缩着世界的变化,全新的材料、技术、文化、人们的生活兴趣和爱好都能从中获悉,它引领着米兰这座城市的万象更新,也推动着全球生活的发展与变迁,兴许这也是吸引人们每年都去米兰“朝圣”的原因。

    2018年全球时尚趋势与最in新品是什么?今年的米兰设计周,逾2000+参展商参与其中的,聚焦新锐设计师的“卫星展”有650名设计新人携作品参与,它会给你想要的答案。

    米兰时间4月17日,月星家居集团常务副总经理杨明、南部战区副总经理袁霏等米兰考察团成员抵达米兰,开启了本届米兰设计周之行。

    在Roberto Cavalli、Alberta等展厅与克拉斯家居董事长王大为及品牌方深入研究新品特色,并对品牌在中国运营推广和在月星平台的发展提出新见解。

    在Medea Lifestyle与多摩仕奥瑞董事长张添福交流品牌心得,并对OAK等品牌展厅现场2018推出的新系列进行参观。

    参观Swarovski Crystal Palace展厅,并受邀参加施华洛世奇酒会,对新品和趋势互动交流。

      

    月星一行受邀参加阿玛尼家居酒会,沟通品牌借助月星茂,更好在中国发展的合作意向。

    月星一行至Hastens展厅,体验新品特色,并对今后品牌间的合作进行沟通交流。

    参加左右沙发国际战略发布会,探讨如何向世界展现中国设计的独特魅力,与一众国际大牌同台竞技。

    参观Maggi Massimo展厅,肯定了双方一直保持的良好合作关系,并对进一步创新合作模式交换意见。

    月星一行来到Chateaud'AX展厅,与品牌方对家居潮流和新品进行了交流。Chateaud'AX在上海月星茂开设1000平旗舰店,消费者可前往品鉴新品。

    参观Natuzzi展厅,Natuzzi作为月星家居的深度合作品牌,在全国多个城市的月星商场都有全新呈现。

    Fendi Casa, Bentley, Giorgetti, Aston Martin, Visionnaire, Turri, Versace, Cassina, Caccaro, Pedrali, Cattelan Italia, Cappelletti, Jumbo Collection, Kundalini, Giorgio Collection, Moroso, Porada, Minotti, Cierre, Candia, Annirale Colombo,Bullfrog等国际主流品牌都与月星有紧密的合作关系,月星家居全国商场欢迎消费者及设计师品鉴。

    不只是短短的米兰设计周上的探访与交流,在中国以上海月星茂为样本先行的月星家居集团,与来自世界各国的设计品牌、知名品牌运营商、业内知名设计师等早已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达芬奇家居、多摩仕奥瑞家居、克拉斯家居、上坐亚洲生活美学馆、柯意玛国际家居……等享誉欧美的顶级世界家具品牌运营商,均已入驻上海月星茂。以开放地态度、务实地推动方式,为实现中国消费者的美好生活愿望努力着。

    除了奢华意式风外,位于澳门路168号上海月星茂,汇集时尚、设计、国际、奢品等生活集群于一体,经过不断升级,逐步成长为沪上知名的智能体验式泛家居生活中心。家居茂每年通过工厂交流、展会考察、设计沙龙、行业沟通等方式甄选来自全球的优质品牌,助力设计与产业的融合、努力创新运营模式,增强泛生活业态的发展。

    在引进来的同时,上海月星茂经过多年的运营,已逐步成为国内外家居设计沟通的重要桥梁——上海设计艺术中心、AFD法国设计师联盟亚洲联络处、上坐ZFD东京设计中心纷纷落户月星家居茂,将环球家居文化之美,延伸在对家居美学的阐释和体验中,带来不同凡响的艺术体验。

    而以上海家居茂为标杆,月星家居已在中国各大城市布局超150家商场,结合不同城市的文化与特点,经常邀请不同风格的设计师驻点商场,帮助消费者实现美好居室的打造,并已在无锡、常州、杭州等地商场创立专业设计中心,将消费者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梦想变为现实,将更多优质的国际家居品牌和设计带到全国消费者身边。

    肩负着家居行业传承与创新,月星家居以美居之名,一直与国际顶尖家居设计与品牌同行,为国人的美好家居生活努力前行。

    (来源:新浪家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42045352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