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关爱家人零负担 2018卡诺尔春季品牌发布会圆满成功

    关爱家人零负担 2018卡诺尔春季品牌发布会圆满成功

    2018-04-19 11:51:2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豌豆欣慰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关爱家人零负担 2018卡诺尔春季品牌发布会圆满成功

    【中华建材网】4月18日下午,2018卡诺尔春季品牌发布会在佛山华夏博览城卡诺尔瓷砖总部隆重举行。协进企业总经理王辉煌、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秘书长黄芯红、佛山市帆思科材料技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及高级工程师余建华、陶瓷网董事长金亚范、协进企业副总经理钱玮、协进企业副总经理姚志安、卡诺尔品牌总经理蔡迅、协进企业市场总监石荣波以及卡诺尔瓷砖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朋友出席了本次活动。陶瓷网、智造联盟、腾讯家居、南庄电视台等多家知名媒体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现场跟踪报道。

    blob.png

    协进企业总经理王辉煌首先向全场来宾致以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王总表示,随着人们对于健康、高品质生活的呼声越来越高,功能性瓷砖迎来了利好的发展机遇,因此,卡诺尔瓷砖将会把握这次的机会,继续通过技术创新和研发突破,把抗菌瓷砖做到更高的高度,全力把卡诺尔品牌打造为行业抗菌瓷砖的标杆!与此同时也会以更惠民的价格把抗菌瓷砖带进千家万户,和大家一起在乎你所在乎的!随着王总致辞完毕,本次品牌发布会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blob.png

    协进企业总经理王辉煌

    活动伊始,协进企业为现场各位来宾播放了抗菌瓷砖宣导片《在乎》,同时卡诺尔品牌总经理蔡迅向现场来宾介绍了卡诺尔春季品牌发布会的战略核心以及卡诺尔的全新定位、认知普及等。

    blob.png

    卡诺尔品牌总经理蔡迅

    随后,佛山市帆思科材料技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及高级工程师余建华、陶瓷网董事长金亚范、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建筑卫生陶瓷分会秘书长黄芯红站在陶瓷行业的角度,分别就功能性瓷砖的权威性、市场方向、关键技术、抗菌瓷砖的发展以及陶瓷品类发展趋势进行了个人发言。

    blob.png

    佛山市帆思科材料技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及高级工程师余建华

    佛山市帆思科材料技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及高级工程师余建华在在活动上发表了自己对于2018陶瓷产品品类发展趋势的看法,他认为随着现代生活对工作、生活环境质量要求的日益提高,人们受健康卫生等现代消费理念的驱动,迫切希望能获得具有抗菌功能的产品,卡诺尔“绿色抗菌瓷砖”的出现正应时代所需。

    blob.png

    陶瓷网董事长金亚范

    作为媒体代表的陶瓷网董事长金亚范表示,随着国内经济的快速发展以及陶瓷生产技术的成熟,功能性瓷砖成为了广阔市场中的一个重要细分领域,而卡诺尔瓷砖一直专注于该领域的开发和突破,经过十几年的沉淀,卡诺尔已逐步树立了在抗菌瓷砖领域中的代表性地位,走出了一条具有高辨识度的品牌之路。

    blob.png

    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建筑卫生陶瓷分会秘书长黄芯红

    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建筑卫生陶瓷分会秘书长黄芯红表示,着国民生活水平提高,人们对品质生活、健康生活的呼声越来越高,消费者所需要的瓷砖产品,不再单单是要设计好看,更是要符合绿色、环保、健康的理念,并且能够与人们日益增长的物质、精神需求相统一,而卡诺尔抗菌瓷砖正好迎合了这样的需求。

    blob.png

    2018春季品牌发布启动仪式

    随着行业领导的致辞完毕,在现场来宾的见证下,与会领导一同主持了卡诺尔瓷砖“关爱家人·零负担”2018春季品牌发布启动仪式,仪式结束后,此次新品发布会的主角——抗菌瓷砖、负氧离子瓷砖、精雕瓷砖依次压轴登场,台上的主持人对卡诺尔的每一款新品都做出了详细的现场讲解。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新品展示

    在发布会尾声,撕名牌环节、限时抢购环节与丰盛的晚宴将本次活动的气氛推向高潮,至此,“关爱家人·零负担”2018卡诺尔瓷砖2018春季品牌发布启动仪式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下帷幕!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精彩活动回顾

    关爱家人,关注健康,卡诺尔瓷砖,给你家人永恒不变的爱!

    (来源:腾讯家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41945336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