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2018门窗发展趋势与营销变革高峰论坛暨良木道招商说明会圆满落幕

    2018门窗发展趋势与营销变革高峰论坛暨良木道招商说明会圆满落幕

    2018-04-19 11:34:5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汉堡外向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8门窗发展趋势与营销变革高峰论坛暨良木道招商说明会圆满落幕

    【中华建材网】4月17日-18日,由良木道举办的“2018门窗发展必然趋势与营销变革高峰论坛暨良木道招商说明会”于四川广汉隆重举行!良木道创始人&董事长缪培友先生、运营总经理王铁顺等公司领导,以及五湖四海的经销商们出席本次活动,慧亚-家居热线记者有幸在现场共同见证本次盛会的顺利举行。

    0 副本.jpg

    参观良木道厂房,见证强大实力

    活动期间,慧亚记者与经销商们前往良木道厂房进行参观考察,据良木道专业人士介绍,良木道工厂占地230亩,引进许多先进生产设备,严格把控产品生产环节及品质,包括斥资千万引进的长达0.7KM的瑞士金马整喷线;在专业人士的讲解下,各位经销商对良木道产品的材料处理更为了解,参观经销商们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此次的参观之旅。

    blob.png


    blob.png

    缪董精彩干货分享,众人受益匪浅

    4月18日上午,在广汉华美达安可国际酒店,良木道“高颜值”团队集结完毕,整齐列队向嘉宾们问好,并热烈欢迎嘉宾们的到来。在良木道精英团队的展示中,本次活动正式开幕!

    blob.png

    众所周知,良木道优秀的团队,与企业“领头羊”的领导紧密相关。作为良木道的创始人&董事长缪培友先生上台演讲,他围绕“门窗品类与品牌发展必然趋势”进行详细解析。缪董首先以震惊的数据反映当今家居建材行业经营不善造成的巨大损失!这与品牌选择有相当大的关系,“一切皆选择,选择决定一切。”缪董如是说到。而门窗进化发展从古代、近代、现代建筑及当下,业主对门窗功能要求不断提升,未来5-10年,无缝整焊、整体涂装制造工艺将是门窗工艺发展的必然趋势。

    blob.png

    良木道 创始人&董事长 缪培友先生

    blob.png


    随后,缪董抛出一个话题“研究产品重要还是研究顾客重要?”现今大部分的门窗企业,都在研究产品,而良木道反其道而行之,在产品完美的基础上,再去深入研究顾客的需求,了解顾客的购买决策与消费者的行为原理。对于当下不同品类和品牌的进化演变趋势,及被市场所淘汰的经销商“死因”,缪董也进行了详细解析。缪董充满活力及魅力的演讲,吸引全场嘉宾的关注,在场经销商认真聆听,并记录下要点,准备在今后的经营中学以致用!

    blob.png

    红星美凯龙战略投资良木道,共同打造世界级门窗公司

    据了解不久前,红星美凯龙正式确定战略投资良木道,与良木道强强携手,计划用十年的时间在中国打造一家世界级的门窗公司!为此,缪董表示,中国门窗行业发展将迎来巨大变革,在此契机下门窗企业应找出新的行业发展方向,以适应未来市场的转变。而良木道将怀揣“窗王”梦想,砥砺前行,占领当下变革市场的制胜点!

    blob.png

    对于目前的行业发展现状,缪董深有感触,他以丰富的实战经验再次带来了精彩的分享,并解读了良木道战略目标与爆品战略,还分享了几个爆品案例,并总结出成功案例的经验之处。当然,未来的门窗行业的市场容量必是千亿级的空间,甚至远超衣柜+木门行业的总和。最后,良木道创始人&董事长缪董两次郑重承诺:忠于门窗,专注木铝;世代践行,永不多元!

    blob.png

    携手建众智业,加盟签约再现火爆现场

    作为本次活动的重磅环节,良木道正式与建众智业签署战略合作,良木道缪董与建众智业刘总现场签约,今后,建众智业将助力良木道长远发展!不仅如此,良木道运营总经理王铁顺还与建众智业李老师现场签署了L6项目合作签约仪式。据悉,L6项目是建众智业为良木道量身打造的项目,建众智业李老师为在场经销商分享终端销售成功案例。

    blob.png

    良木道缪董与建众智业刘总现场签约

    blob.png

    良木道运营总经理王铁顺还与建众智业李老师现场签署L6项目合作

    blob.png

    建众智业李老师为在场经销商分享终端销售成功案例

    对于2018良木道重大战略调整及工作部署,良木道运营总经理王铁顺上台进行介绍。而L6客户极致体验营销系统,王总表示, L6将最大限度地助力专卖店客户信息的订单落地转化与服务。同时,王总还自我调侃了良木道店的“四宗罪”,以风趣幽默的方式展现良木道店面的优势。

    blob.png

    良木道运营总经理王铁顺先生

    上台介绍2018良木道重大战略调整及工作部署

    活动尾声,良木道开放20分钟签约时间,抢占城市经销权,现场经销商纷纷签约加盟,火爆现场再现!

    blob.png

    签约加盟火爆现场

    最后,缪董总结道:“ 眼光致胜,选择大于努力!成也选择,败也选择 。”选对了路,跟对了人,必将赢胜市场!至此,本次活动圆满落幕!作为高品质木铝门窗制造企业,良木道一直为推动全国门窗产业创新发展做出积极贡献,这是良木道以良为品的专注如一,更是良木道矢志不渝的企业使命!中国门窗行业正因为有了如良木道般的优秀企业,才能推动中国门窗行业向前发展,从而走出国门,走向世界,造就真正的世界级门窗公司!

    blob.png

    良木道缪董总结

    (来源:家居热线)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41945335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