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你+生活馆打造“第四空间” 或成家居业新零售样本!

    你+生活馆打造“第四空间” 或成家居业新零售样本!

    2018-04-18 16:24: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怡然保卫豆芽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你+生活馆打造“第四空间” 或成家居业新零售样本!

    【中华建材网】频频被提及的新零售,对家居行业的影响不断发酵,一场孕育已久的场景革命也正在到来。作为与用户体验最接近的家居行业,面对新的市场形势又将如何进行改变和创新?

    近日,曲美家居以“更美的相遇”为主题,在北京亚运村独立店盛大举办你+生活馆升级发布会。经过空间重构与场景升级的新一代“你+生活馆”,成功对接现代人的居住、社交、购物等多重生活行为需求,搭建起更具质感与美感的消费场景。

    alt

    场景体验,搭建多业态家居生态圈

    从某种意义上说,场景即产品。未来的生活图谱将由场景定义,未来的商业生态也由场景搭建,一如你+生活馆的升级,正是曲美基于大家居模式和顾客价值再造,所做出消费场景和商业模式的优化升级。

    作为顾客价值和生活方式提案有机联结的生活空间,新一代的你+生活馆整合全品类家居、软装、生活饰品与全球顶尖设计师资源,将产品做成内容,按照生活场景进行分类,将8大生活展馆全面开放成为8+N生活方式的复合空间,让消费者在这里发现自己真正想要的生活方式。

    alt

    置身你+生活馆之中,除了家居产品所搭建的生活场景,家居饰品、绿植花饰和咖啡餐饮也被移植到这片家居生态圈内。移步换景,店内各处还分布着古拿咖啡馆、VR体验区、休闲阅读空间、甜点时区等多种业态,此外还有便捷的无线充电,为消费者营造360°贴心而愉悦的消费体验。

    场景,重构了人与商业的连接。升级后的你+生活馆,已经脱离纯粹意义上的家具店,而成为独立于住所和办公室之外的第三空间,它可以是一间咖啡店、一个聚会场所,甚至是可供发呆、看书和思考的休闲空间,通过人、货、场三者的完美融合,带给消费者全新的生活方式与消费体验。

    alt

    打造第四空间,提升品牌生活提案能力

    万物互联时代,数字化才是新零售的核心驱动力。

    互联网不只是技术和工具,互联网已经进化为一条条充满消费者气息和声音的大街。正是深知这一点,曲美家居在第三空间的基础上积极推动数字化应用,实现线上和线下的完美融合,极力打造第四空间,并将其融入到你+生活馆的产品和服务之中。

    在门店的VR体验区,消费者带上VR眼镜,可近距离体验不同风格的生活方式;线上OAO云端设计平台,突破了全品类开放定制的时空限制,实现线上线下资源互通、信息互联,从设计、订单、生产到售后全程智能化运行,这些数字化运用极大地提高了企业生产效率,为曲美的生活提案能力提供了强有力的产品保障和技术支持。

    alt

    如你我所见,如今的你+生活馆,不仅是一家家具店,更是生活方式的体验与编辑空间。曲美从顾客角度出发,运用数字媒体为用户构建“第四空间”,让消费者不被店铺里有形的四堵墙局限住,而能够随心所欲地找到自己最期待的生活体验,真正做到“你的空间你来想象,你的想象我来实现”。

    一个品牌,不论是卖产品、空间、体验感抑或是生活方式,最终目的是想得到消费者的价值或情感认同,曲美家居也不例外。从第三空间的场景打造,到第四空间的智慧体验,一个更好的、浪漫的、有情感诉求的实体门店,或许更容易打动与留住消费者。

    你+生活馆,一个定制生活方式的生活馆,不仅用精心营造的每一帧生活场景打动人,更极力为人们还原脑海中的家,它像一个城市的客厅,同时也装着你对家的念想。遇见理想的生活,或许就从此刻此地开始!

    (来源:家具迷)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41845321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