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我乐家居2017年营收9.15亿元 净利润增长21.86%

    我乐家居2017年营收9.15亿元 净利润增长21.86%

    2018-04-18 15:45:3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称心打小蘑菇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我乐家居2017年营收9.15亿元 净利润增长21.86%

    【中华建材网】4月18日,我乐家居公布2017年年度报告,报告显示,我乐家居2017年营业收入为9.15亿元,同比增长35.32%;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为8376千万,同比增长21.86%。

    微信截图_20180418102103_副本.png

    报告期内,我乐家居2017年营业收入增长,其主要原因包括:

    一、品牌运营

    我乐家居分析不同年龄、不同消费需求、不同地区人文差异,建立细分市场的设计引导图,引领产品满足用户差异化的需求,不断提升公司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品牌形象上,通过高圆圆的代言,使品牌内涵有了明确的具象化体现,塑造目标人群向往的家居场景气质,结合独特的产品设计及寓意内涵促进品牌推广。

    二、渠道拓展

    报告期内我乐家居加强直营渠道建设,围绕厨柜及全屋定制展开营销及推广活动,为公司打造品牌标杆城市开启第一步。持续加强经销商销售网络建设,增加一、二线城市销售网点布局的同时,继续优化三至五线城市销售网点,截至 2017 年 12 月 31 日,我乐家居共有经销商 740 家,全屋专卖店 362 家,厨柜店 700 家。

    三、产品运营及研发方面

    我乐家居不断加大产品研发的力度,以产品研发领先作为发展战略,持续增加研发投入,2017 年研发支出 30,37.59 万元,共投入 13 个项目的研究开发,在研发期间获得 4 项发明专利,以及10 项实用新型,并继续扩大研发人员力量,推出多种设计风格及调性的产品,2017 年推出 9 款厨柜新品和 4 款全屋新系列。

    四、信息化建设

    报告期内,配合及支撑新工厂的投产,更换新的MES系统,减人增效,提升智能制造的能力,更换新的客户服务系统,提升客户服务的专业性,持续优化3D设计软件、订单系统、协同办公系统以及SAP系统,提升了管理水平。

    五、人力资源建设

    我乐家居持续在全国重点院校招募应届毕业生,并对其提供系统的培训,建立人才梯队,同时公司加强经销商团队的建设,建立针对经销商、店长、导购、设计师、安装、售后等终端六岗人员的新培训平台,以保证品牌宗旨得以在终端呈现。

    六、财务战略

    报告期内,我乐家居各项财务指标健康、资本结构合理。随着我乐家居首次公开发行上市的完成,发展所需资金得到进一步的保障,按照既定规划将募集资金有效投入到智能工厂等募投项目的建设中。

    (来源:腾讯家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41845320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