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业资讯 >百年天天再战北京门业展 荣获“十佳木门品牌”

    百年天天再战北京门业展 荣获“十佳木门品牌”

    2018-04-17 15:27:4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体贴保卫大侠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百年天天再战北京门业展 荣获“十佳木门品牌”

    【中华建材网】2018年3月21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木门业展览会在北京举行,来自全球的上千家木门品牌、木工机械供应商、涂料五金供应商等参会。百年天天木门在展会主展馆——北京新国展南登陆厅和东登陆厅两个人流密集区域,拿下吊旗和两侧墙体广告进行强势宣传。3月22日,展会进行期间,2017-2018全国家居行业经销商大调查暨木门/整装行业优秀品牌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新国展北登陆大厅盛大举办,百年天天木门获得“十佳木门品牌”称号。

    这是百年天天连续多年在国际木门展上进行强势广告宣传,也是连续多年获得权威机构颁发的“十佳木门品牌”称号。品牌宣传、市场认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百年天天,用行动向市场证明了“加厚木门创导者”行业地位。

    强力宣传 推进木门黄金厚度认知度

    十数年的木门生产经验,让百年天天木门在工艺处理、产品性能层面拥有深厚的积累,在融合了市场反馈,并进行严密实验后,百年天天木门提出了“42MM木门黄金厚度”的概念,成为“加厚木门创导者”。

    为了在行业推行“42MM木门黄金厚度”,百年天天在多个维度进行了努力。不仅与权威机构配合,发布木门生产、使用、安装方面的白皮书,为规范木门行业生产、销售、服务进行理论和实践上的指导。而且在全国各大专业展会、专业论坛等进行密切合作,通过户外广告、主题演讲、联合主办等方式,密集曝光品牌,提升品牌在行业中的知名度,不断强化品牌“加厚木门创导者”的身份,以及“42MM木门黄金厚度”这一最优木门使用厚度的市场认知度,进而让更多优秀资源加入百年天天木门发展中,将“42MM木门”的市场蛋糕做大,最终实现对销售渠道的有力补充。

    深挖市场 树立企业形象

    自开年起,百年天天已经连续获得行业权威机构颁发的“木门十佳品牌”“产品质量,售后服务双承诺单位”“****计划培育单位”等多项殊荣,其中不少奖项,百年天天已经蝉联多年。这是行业对品牌在市场开发、品牌成长、增值服务等方面做出的成绩的认可。

    去年,百年天天在全国开展了四场“区域联动”,覆盖了华北、华中、西北、西南等重点区域,将最恰当的门店市场开发策略、地推策略和促销策略进行实地演练,让经销商通过实战,将当下先进的市场策略进行内化,将以往等待总部“输血”变为门店自我“造血”,而总部也通过“授之以渔”的方式,增强终端渠道的活力和参与度,提高经销商的积极性,让一线的员工更系统地进行市场开发,进而拉动整体市场销售水平提升,最终实现消费市场教育引导,让更多目标消费群了解并认可“42MM木门黄金厚度”概念。

    品牌和市场,是企业经营最重要的两个战场,品牌战略推高影响,市场战略扩大销量,百年天天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决心,加上自上而下的执行力,让“42MM木门黄金厚度”逐步为市场所认可,为企业未来的发展铺平了道路。

    (来源:新浪家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41745303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