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业资讯 >TATA木门与国际乒联在北京通州总部召开资讯发布会

    TATA木门与国际乒联在北京通州总部召开资讯发布会

    2018-04-14 11:50:5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蜜蜂知性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TATA木门与国际乒联在北京通州总部召开资讯发布会

    【中华建材网】4月2日,TATA木门与国际乒联在北京通州总部召开资讯发布会,会上宣布,TATA与国际乒联成功续签,并连签三年,成为行业的大事件。作为世界级的比赛,其关注度自是不必说,更是有数不尽的品牌想和乒联合作,亮相世乒赛。据悉,今年的赞助品牌有天梭、红双喜、中国联通等全球知名大牌。而TATA作为行业的唯一,究竟有什么魔力走向世界的舞台,又是凭借着什么和全球知名品牌比肩!

    微信图片_20180414004036.jpg

    红双喜,中国联通,天梭这些品牌我们自是不陌生,但是众所周知,并不是具有影响力的品牌就能够上世乒赛的舞台,对于合作伙伴,挑剔的国际乒联究竟有什么挑选标准呢?

    据腾讯家居了解,历年来,国际乒联在挑选品牌上必须看中几个硬性条件。

    首先,品牌一定是健康、阳光、时尚的;其次,综合评定,品牌必须做到行业前三,但是基本是第一;最后,产品优质、市场优质、市场占有率、实力爆表且服务到位等缺一不可。

    而TATA作为家居行业唯一一个成为世界级顶级赛事赞助商的家居企业,TATA木门用实力诠释了自己的世界力量。2016年TATA木门生产基地布局全国,目前完成7大木门生产基地建设、年生产量预计从150万套增加至240万套以上,同时TATA木门凭借着优秀的产品设计和完善的服务,在木门领域保持着领先。

    timg1.jpg

    俗话说,世界的一定是民族的,而民族的却不一定是世界的。任何文化、产品的沉淀都是来自民族的瑰宝,但是总有些瑰宝不一定能得到世界的停驻。2017年,当刚宣布TATA成为赞助商时,众多看客也是报以这样的想法:作为土生土长的中国品牌,TATA真的能得到世界的认可么?

    但事实证明,TATA做到了!2017年德国杜塞尔多夫第53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TATA首次亮相世乒赛场,通过赛场中央TATA木门LOGO展示、花式乒乓趣味赛事等让全世界3.5亿球迷开始认识TATA,认识更多的中国制造。

    值得关注的是,2018瑞典哈尔姆斯塔德世乒赛将与4月29日正式开幕,比赛期间,TATA木门将携手刘国梁进行全民花式乒乓球挑战赛,开启全民挑战刘国梁的热潮,让世乒赛更有趣味。对于为何选择刘国梁合作,张岩表示,刘国梁是“不会打球的胖子”,而TATA木门是”不会做门的木匠“,但两者都有个共性,就是坚持,刘国梁将40年青春献给了乒乓球事业,而TATA木门将专注木门行业,致力将静音门推向全世界。

    或许是缘分,但更多的是实力,才一路走来成为彼此的依伴。庸无质疑的是,中国制造在世界上的 影响不断扩大,绽放异彩。让无数的品牌走向世界,是中国企业的愿景。显然,TATA木门也希望成为这走向世界中的一个。而和国际乒联的合作为TATA的国际市场做了很好的助力:将中国独有的静音门推向世界,让更多的人爱上中国制造,爱上TATA木门,打造全球影响力,完成三年百亿目标。

    (来源:腾讯家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41445274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