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业资讯 >定制家居行业大咖齐聚山东临沂是何原因?

    定制家居行业大咖齐聚山东临沂是何原因?

    2018-04-14 09:18:3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金鱼外向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定制家居行业大咖齐聚山东临沂是何原因?

    【中华建材网】4月19-20日 山东临沂 

    重要议程

    1、住建部、国家林业局专家权威解读国家环保及定制家居行业发展相关产业政策

    2、参观定制家具工业4.0工厂

    3、TATA木门临沂生产基地

    4、泰森日利(万科A标供应商)家居产业园

    5、行业大咖高端分享

    6、参观临沂定制家居展

    7、中国木业之都参观学习

    与会嘉宾

    1. 国家林业局林产工业设计院 张忠涛

    2. 韩国汉森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

    3. 维意定制副总裁林文彬

    4. 河南大信厨房董事长庞学元

    5. 山东安信木业集团董事长宋刚

    6. 广州亚丹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大校

    7. 成都莱茵艾格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罗俊义

    8. 杭州大王椰集团布兰莎定制家居董事长顾国良

    9. 腾讯家居主编张永志

    10. 广州三维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CEO蔡志森

    11. 广州点线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CEO林丙鑫

      (排名不分先后,更多嘉宾确认中)

     参观企业

    泰森日利——万科恒大A标合作伙伴

    山东泰森日利木业合作有限公司的前身,是临沂泰森木业有限公司,也是香港长盛集团旗下企业,2006年从浙江落户到中国著名的板材之都——临沂费县,项目初期投资1亿多元,占地100亩,主要生产高档木饰面板、胶合板等产品。 2010年,泰森木业与日利集团合作,成立山东泰森日利木业有限公司,开启了新的发展篇章。并再次投资2亿元人民币,引进意大利和德国的世界顶级的木制品生产设备,建成占地面积17万平米、拥有员工近千人的国内一流木制品生产工厂,成为长江以北最大的木制品生产企业。目前,泰森日利的战略合作客户已经覆盖到了万科、保利、华润、时代、龙湖等国内十强房地产公司。 

    blob.png

    安信木业集团——定制家居工业4.0样板工厂

     安信美家是山东安信木业有限公司重要旗下品牌,自创立以来,以打造美好定制家居生活为己任,运用工业互联网最新技术和设备,为消费者提供最快捷的定制家居生活服务。

    blob.png

    安信美家是一家高科技创新型大型定制家居机构,引入了国内领先的全自动柔性生产线、意大利进口水性涂装线和智能云仓,并自主研发了 AHC 系统,实现了产品设计、开料、裁切、表面处理、装配、运输、安装等每一环节都做到无缝对接,产品制造全部实现自动化、信息化、精细化,是国内首家有能力实现今天订、明天装、后天住的中国新家居品牌。

    blob.png

    TATA木门

    TATA木门,全称为“北京闼闼饰佳工贸有限公司”,是中国最早致力于成品居室门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专业企业之一,始建于1999年。TATA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已经成长为一个多元化集团公司,旗下拥有三个品牌,“锦上宅”“TATA”和“padoor”。木门类产品多元化的发展,不同程度的满足了各阶层客户的需求。TATA拥有近二十家工厂,5000多员工,产品种类400多种。拥有一流的现代化厂房及设备,共占地面积500多亩,是国内设备最先进、规模最庞大的木门专业生产基地。

    北方木都汇

    北方木都,由全球广泰源国际商业联合会投资建设,中茂裕华负责运营。项目位于中国板材之乡——临沂,总规划用地达1220亩,目前在建用地700亩,中国最大的家居及配材超级市场,是省市级重点支持项目,是全球性综合商贸平台。北方木都坐拥超大规模商业市场,全方位商业服务配套,现代化仓储中心,迅捷金融服务平台,全球广泰源国际商业联合会产业孵化,以及基于物联网技术普遍应用的现代物流体系,规划总投资逾20亿元。100万平方米首席家居及配材交易中心,北方木都雄踞规划内的产业新城核心资区,创领多个行业市场体量规模之最,问鼎市场四大唯一:全球唯一原木、实木板材、人造板、木皮、胶、油漆、五金、木工机械等家具配材一站式购齐的采购中心;世界唯一超大规模人造板、木皮交易中心;中国唯一单体规模最大家具展示交易中心;华北唯一超大规模原木、实木板材加工交易中心。北方木都立志打造成为中国规划最大、业态最全、品牌最多的“一站式全产业链”综合交易市场。

    blob.png

    会议时间:4月19日至4月20日

    报道时间:4月18日全天

    地点:山东临沂兰山区铂尔曼酒店

    参会人员限定制家居厂家管理人员。

    600余定制家居精英蒙山论剑,山东临沂,我们不见不散!定制家居行业大咖齐聚山东临沂是何原因?_1

    (来源:定峰汇)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41445268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