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美标问鼎三项大奖 不断创新和突破成就现在的美标!

    美标问鼎三项大奖 不断创新和突破成就现在的美标!

    2018-04-13 14:12:3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魁梧柠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美标问鼎三项大奖 不断创新和突破成就现在的美标!

    【中华建材网】新年伊始,美标凭借多年如一的品质保证,在品牌、服务、产品等多个维度引领行业。在2018年开年之际,美标一举夺得大雁奖“2017中国家居产业卫浴领军品牌”、京东家居建材“2017年度新锐品牌”和中国建筑装饰协会“2017年度优秀会员企业”三项大奖,再次奠定了美标在卫浴行业内的领导地位。这一系列荣耀的背后,既是美标多年来不断传递高品质卫浴理念、追求突破创新的诠释,也是美标2017年度辉煌的里程碑。

    作为一个百年卫浴品牌,美标始终走在改革创新的道路上,经过潜心研发与细心打磨,设计出美观兼具实用的卫浴产品,打造出人性化的卫浴空间。正是这种坚持不懈寻求突破的精神让美标问鼎了2017年度的大雁奖和京东新锐品牌奖,让业内感受到美标的品牌力量。

    大雁奖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等六家协会联合主办,旨在表彰在行业中不惧困难、勇于挑战的行动者,以极高的专业度与权威性获得了消费者及业内专家的一致肯定。美标永不妥协的匠心精神和追求卓越的设计与技术使其荣获了大雁奖“2017中国家居产业卫浴领军品牌”,充分体现了业内对美标的高度认可与赞许。

    blob.png

    美标荣获大雁奖“ 2017中国家居产业卫浴领军品牌”奖项

    此外,1月23日, “无界•创新•共赢”2018京东家具建材合作伙伴大会暨年度颁奖盛典在京东总部隆重召开。美标荣获了京东家具建材“2017年度新锐品牌”称号。本次评选是基于京东大数据、用户关注与行业指数等指标体系,综合评选出优质的京东合作伙伴。能在众多知名品牌中脱颖而出,足见美标卓越的品质与雄厚的实力。美标将以创新引领时代,不断开拓进取,成为时代洪流中强有力的选手。

    blob.png

    美标荣获京东家具建材“2017年度新锐品牌”奖项

    为了深入探讨中国建材家居产业发展的新思路,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材料分会年会、百企万亿两周年庆典暨中国大家居产业总部规划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在装饰、建材等行业拥有众多会员企业,在行业内形成了较强的影响力和凝聚力,有较高的话语权和代表性、权威性。这次美标则是借深入人心的品牌理念和高质量服务荣获中国建筑装饰协会“2017年度优秀会员企业”称号,此番殊荣,是对美标品牌最真挚的肯定与表彰。

    blob.png

    美标荣获中国建筑装饰协会“2017年度优秀会员企业”称号

    对美标而言,不断的创变和突破是企业未来发展的最佳推动力。在未来,美标也将继续秉承其设计的前瞻性与服务的专业性,凭借更加卓越的卫浴科技以及更为完善的卫浴解决方案,让每位消费者尽情享受舒适卫浴体验。共造家居梦,共享美好未来。

    (来源:腾讯家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41345252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