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居饰品资讯 >得高地板西南旗舰店落地居然之家琉璃店

    得高地板西南旗舰店落地居然之家琉璃店

    2018-04-04 10:21:1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怕孤独给西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得高地板西南旗舰店落地居然之家琉璃店

    【中华建材网】健康家居,指满足生理、心理、社会等三方面健康的整体家居环境。健康家居概念引入中国的时间比较晚,迄今不过十余年。

    然而消费者对健康家居的需求远远先于概念的诞生,为解决消费者痛点,推行健康家居生活,1997年,以健康为企业宗旨的得高健康家居顺势而生。二十余年深耕细作,得高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及良好的消费者口碑,迅速布局全国市场。2017年,得高与居然之家深化战略合作,将西南旗舰大店落地成都居然之家琉璃店。据悉,该店将于4月15日正式开业。

    体量最大店落地居然之家琉璃店

    得高1000㎡西南旗舰店本月开业

    2017年,得高在四川成都居然之家(琉璃店)拿下近1000平店面,据了解,该店体量在成都及西南区域排名第一,产品覆盖地面装饰材料、墙面装饰材料、养生保健产品等中高档健康家居。

    “得高琉璃店的落成预示着得高西南分公司布局更加完善,销售网络和渠道更加健全,更预示着得高与居然之家战略合作关系的进一步巩固。”该店负责人说。

    据了解,得高地板全部原产于欧洲,产品定位为“高端国际精品”。在引进芬兰KARELIA、瑞典KAHRS、比利时PAR-KY、比利时QUICK-STEP、葡萄牙WICANDERS、意大利GARBELOTTO等众多高端国际品牌、形成自己品牌优势的同时,得高更将高端健康的国际精品带给国内消费者,满足了国内的高端消费需求。

    除地板外,得高健康家居旗下还引进日本SANFOOT实木墙纸、葡萄牙WICANDERS软木墙板、意大利ITALARTE艺术壁纸、法国FRENCH STYLE风情壁纸、美国NEXTWALL壁纸等国际健康墙面艺术产品。

    带着对生命的尊重与感激,得高健康家居还自主研发了养生保健家居产品“氧生仪”。该款产品可365日持续供氧,打造氧吧卧室,改善亚健康状态,助力健康生活。

    专注健康家居21年

    得高用品质捍卫健康生活

    当下,健康家居正在以产业链的形式出现,涉及建筑、装修材料到装修施工、空气质量等,每个环节都具备深挖的空间。

    得高健康家居从地板入手,已经能够提供领先的解决方案,可以说在推动健康居住环境升级领域,早已先行。

    作为健康家居先行者,得高认为,一个舒适的居住空间离不开健康的装修材料,而健康所蕴藏的力量,早已超越了一个词语的本身,它让消费者安心生活,让消费者在钢筋混凝土的都市中找到栖息地,在繁复、沉重与枯燥中,感受新鲜与活跃。

    4月15日,得高西南旗舰店盛大开业,一大波优惠正重磅来袭!详情可至居然之家琉璃店负一楼得高旗舰店咨询了解。

    (来源:新浪家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40445125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