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业资讯 >“学学造木”品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学学造木”品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2018-04-03 10:21:3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飞鸟爱听歌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学学造木”品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中华建材网】陈飞杰香港设计事务所(下称「飞杰设计」)精心打造的“学学造木”家具产品研发系统,经第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发布后,获得了行业企业的高度关注。

    1.png

    经历与数家企业的多轮会面接洽,近日已与江浙的家具世家、中国家具行业协会副理事长金樟溪先生,最终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学学造木”家具产品研发系统是完整可发展体系,同时也需要强大有能量的供应链、销售链进行运营整合。现产品体系配套工厂位于浙江衢州市龙游地区,第一期已搭建50万平方米生产厂房,紧接着还会发展第二期。对企业而言,“学学造木”家具产品研发系统已经为企业方节省了两年研发、磨合及体验修正时间,接下来企业可以直接进入高速生产、运营阶段。

    2.png

    △“学学造木”品牌战略合作项目启动会暨签约仪式现场

    3月31日,“学学造木”家具产品研发系统战略合作项目启动会暨签约仪式于浙江衢州市“龙天红木小镇”多功能厅隆重举行。陈飞杰香港设计事务所首席设计师陈飞杰先生、中国家具行业协会副理事长金樟溪先生等一行出席了仪式,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3.png

    4.png

    △陈飞杰先生、金樟溪先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会议上,金樟溪先生发表了重要讲话,对双方即将展开的“学学造木”品牌战略合作充满期待。金樟溪先生说:“很高兴与陈飞杰先生签署‘学学造木’品牌战略合作协议。第一次跟陈老师见面,就被他的整齐排列的工具所打动,做好东西先要有好的工具,陈老师是一个能打造好家具的匠人。第二次又被陈老师系统的设计思维模式所打动。现在社会日新月异,面对如此浮躁的社会风气,陈老师仍然效仿先贤坚守初心,传播当下东方人的生活理念,是我们的幸运。因此,促成了我们双方这一次的合作。”

    5.png

    △金樟溪先生在会议上发表讲话

    陈飞杰先生说:“自十年前开始,「飞杰设计」每年派出大量的人力物力研究全球家居品牌的发展以及走向,迄今为止,尚没有品牌能够足以代表中国未来的生活方式。我们是中国人,不能永远跟随着一些国外家居品牌所倡导的方式去生活,它们只能提供给我们阶段性的生活需求。直到今天,有地产公司开始探讨中国人自己的生活方式,开发新中式建筑、徽派建筑等等。而「飞杰设计」也于这两年着手研究当代中国人应该怎么生活。如今,我们围绕着中国人的生活方式所研发的产品系统将逐步取代国外品牌。”

    6.png

    △“学学造木”系列家具茶室空间

    “学学造木”系列家具预留了六个月时间用于产品优化,目前已优化完两个系列的部分产品,剩下的部分也将于近期内完成优化。

    7.png

    △“学学造木”系列家具电视柜

    “家具产品研发系统”由陈飞杰香港设计事务所首次提出,其包含的项目有:1.顶层战略、2.VI系统设计、3.家具产品设计、4.自主产品打样体系、5.家具体验后修正标准、6.专卖店室内空间设计、7.专利申请、8.人员培训标准等八大模块。“学学造木”家具系统正是基于“家具产品研发系统”孵化出的首个实体样本。

    8.png

    △“学学造木”系列家具餐厅空间

    “学学造木”系列家具产品是围绕“家具产品研发系统”来设计的,产品本身要经历三次以上产品体验后修正等等,最后才落实到生产线进行标准化生产。现在整个家具产品系列已逐步交付,我们双方都希望半年内,能在周边地区接着快速展开专卖店运营,包括终端店中店、沿街店,以及省会城市旗舰店等等。

    9.png

    △陈飞杰先生在会议上发表讲话

    最后,陈飞杰先生对未来五年内“学学造木”系列家具的发展目标做了初步规划,并希望加紧推动“学学造木”品牌市场布局的前进步伐。

    (来源:腾讯家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40345108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