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业资讯 >国家木制家具及人造板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沙集实验室正式挂牌

    国家木制家具及人造板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沙集实验室正式挂牌

    2018-04-03 09:33:3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往事香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国家木制家具及人造板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沙集实验室正式挂牌

    【中华建材网】28日,国家木制家具及人造板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沙集实验室,在江苏省睢宁县的沙集镇正式挂牌成立。同时,沙集网商品牌推广启动暨睢宁聚慧智能家居设计研发院成立活动,也在电商小镇同步举行。

    近年来,睢宁电商家具产业发展迅猛,从业人员众多,发展规模也不断壮大,“沙集模式”在江苏全省乃至全国都有较高的知名度。但从江苏省级监督抽查结果来看,睢宁电商家具行业的产品质量总体状况仍存在较大问题,主要表现在部分产品甲醛含量、重金属含量超标和结构安全不合格。为了进一步提升沙集电商的质量,国家木制家具及人造板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沙集实验室未来将为沙集电商家具提供包括检验检测等在内的系列服务功能,为沙集电商家具产品的质量提升提供技术支撑作用。

    国家木制家具及人造板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沙集实验室正式挂牌_1

    此外,睢宁电商家具产业规模较大,从业主体多,市场主体注册商标也不少,但知名的品牌少,整体电商产业也缺少叫得响的集体品牌。如何把沙集电商的影响力同商品结合起来,让沙集的影响力变成商品的美誉度,当天举行的“沙集网事”集体商标启动活动正是这样的一个结合点。

    江苏省质监局副局长邱少敏在挂牌仪式上致辞时表示,检验检测作为国家质量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产品质量提升中具有不可或缺的重要支撑作用,省质监局支持睢宁同邳州国家木检中心合作,建设沙集实验室,主要目的就是补齐沙集电商家具行业质量提升在检验检测能力上的短板。

    (来源: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40345107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