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产业布局逐步深化 佛山照明三大板块齐头并进

    产业布局逐步深化 佛山照明三大板块齐头并进

    2018-04-03 09:22:4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怡然爱未来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产业布局逐步深化 佛山照明三大板块齐头并进

    【中华建材网】3月29日晚,有A股市场“现金奶牛”之称的佛山照明公布了2017年的年度报告,公告显示公司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380,018.83万元,同比增长12.8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4,030.87万元。同时公司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3.29元(含税),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股。

    1.jpg

    在投资上颇具心得的佛山照明,近来不断拓展业务领域。公司主要负责人曾表示,佛山照明未来将通过内涵式发展和外延式扩张相结合的方式,推动企业实现照明、电工、车用照明三大板块齐头并进的战略布局,为公司发展带来更多的支撑点,早日实现百亿企业的宏伟目标。

    公告显示,公司紧紧围绕战略目标,继续加大新产品开发、技术升级、工艺改进,提升公司产品市场竞争力。2017年,公司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开发新产品385个系列,技术工艺改进27个系列,主要包括室内灯具、家居产品、商业照明等主推产品,新产品产生销售收入11.45亿元。同时,公司加大智能照明投入力度,通过与外部科研院校、智能企业合作,完成了三大智能照明控制系统有线和无线方案设计及配套智能灯具产品,为公司2018年将智能照明产品推向市场做好了充分准备。

    在提出品牌及市场国际化后,公司积极开拓新客户,并在薄弱领域取得重大突破,2017佛山照明海外市场实现营业收入14.8亿元,同比增长22.19%,其中公司自主品牌销售收入增长37%。公司2017年新开发客户超过200家,其中大客户3家,为公司海外销售业务增加了活水源头。公司不断完善海外渠道网点布局,针对不同区域市场,开发不同产品,进一步提高FSL品牌在海外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2017年8月,公司成立机动车灯事业部,使机动车灯业务管理更加扁平化。通过加大研发投入,引入自动化生产线,目前公司LED汽车灯产品已涵盖LED前大灯、LED辅助灯、LED后尾灯等。同时,加大市场开拓力度,已成功与东风日产、东风柳汽、北汽银翔、吉利、奇瑞、长丰猎豹、力帆汽车等国内知名汽车主机配套厂达成合作,LED汽车照明业务销售收入同比增长225%,为公司后续发展注入新动力。

    值得注意的是2017年是公司控股子公司智达电工公司第一个完整运营年,电工产品实现销售收入12859.13万元。目前,智达电工公司拥有一级经销商216家,终端网点超过4800家,并与恒大地产、康桥地产等7家地产商,金螳螂(002081)、广田等5家装饰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这也给即将推出的智能照明产品更多的期待。

    (来源:腾讯家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40345107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