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居然之家、阿里巴巴在杭州启动新零售合作

    居然之家、阿里巴巴在杭州启动新零售合作

    2018-03-29 09:45: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御姐美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居然之家、阿里巴巴在杭州启动新零售合作

    【中华建材网】2018年3月27日,居然之家和阿里巴巴新零售合作项目启动会在杭州举行,双方就合作项目和项目人员进行了协商,这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项目实施阶段。知情人士介绍,此次会议为内部会议,居然之家董事长汪林朋、副总裁任成等多位高管到场。

    据悉,阿里巴巴与居然之家各项合作都已陆续开展,数字化门店升级也已按照计划在进行中,世纪金源店将成为未来首家智慧门店,项目涵盖儿童、体育、餐饮、数码等大消费业态的一站式商业综合体。

    2月11日,居然之家战略投资仪式在居然大厦举行。阿里巴巴、泰康集团等多家企业向居然之家注资130亿元。当时,居然之家董事长汪林朋就曾表示,通过融资居然之家将要实现由个人治理到公司治理的转变;实现企业的经营模式由物业驱动型到大数据驱动型的转变。居然之家将利用阿里巴巴在新零售领域的优势,在移动支付、智慧门店、线上支付等方面全面合作。

    居然之家、阿里巴巴在杭州启动新零售合作_1

    (来源:北京商报家居资讯)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32945037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