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名家具展与东莞定制家居行业协会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名家具展与东莞定制家居行业协会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2018-03-27 10:59:4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强健踢丝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名家具展与东莞定制家居行业协会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中华建材网】随着消费升级,以及定制家居行业自身的发展和所处经济、政策环境的不断变化,市场的整体需求随时发生变化,未来定制家居企业都需要立足市场变化,紧抓行业的发展趋势,乘势打造品牌。

    定制家居产业创新发展论坛

    3月26日下午,“2018中国定制家居产业创新发展论坛”在东莞市举行。在这场主题为“魅力定制?品牌东莞”的论坛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与东莞市定制家居行业协会达成战略合作,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名家具展将通过自身行业造星平台优势,为东莞定制家居企业赋能,助推企业迈向品牌之路,共同创造更大的价值。东莞定制家居行业协会将整合协会资源,为第二届中国(东莞)国际定制家居展提供全力支持。

    东莞市定制家居行业协会会长莫锐辉在大会致辞中提出,改革开放40年来,东莞从“世界工厂”转型到“创新高地”,除了企业在创新,家居行业也正以创新为驱动,展现东莞品牌魅力。

     

    名家具展与东莞定制家居行业协会达成战略合作关系!_1

    莫锐辉表示,以前我们的定制橱柜、衣柜、等产品都是在建材卖场展示,去年参加了首届中国(东莞)国际定制家居展后,企业品牌得到进一步的传播,而且很多做成品家具的商家和我们展开了合作,使得我们开拓了全新的领域。

    名家具展具有20年的历史,一直都是家具企业的造星摇篮,通过这次深度战略合作,可以让定制家居企业在名家具展展示品牌并走向全国市场,推动东莞定制行业的发展以及扩大定制家居企业的招商领域。 

    名家具展与东莞定制家居行业协会达成战略合作关系!_2

    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总经理方润忠在致辞中指出,名家具展已经发展成为国际性的展览会,现在定制行业非常火热,大量的定制企业突起,组委会也在思考如何横向跨界发展,利用好20年来名家具展大量的客户资源,推动定制行业的发展。

    刚刚结束的3月名家具展,十几万的人流,刷新了记录,汇聚了来自家具、建材、流通渠道、设计等多领域的专业观众到访。

    名家具展与东莞定制家居行业协会达成战略合作关系!_3

    方润忠表示,名家具展是一个专业造星平台,希望帮助东莞定制企业找到属于自己的舞台,通过今天的战略合作,共享渠道资源。

    去年8月举办了首届定制家居展,容纳很多代表性的定制家居企业参展,如欧派、索菲亚 、百得胜以及东莞定制家居行业协会的领头企业,首次和成品家具企业共同亮相名家具展,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将于今年8月11日举办的第二届中国(东莞)国际定制家居展,准备了很多新玩法和新模式,也会通过各种渠道来吸引更多优质的采购商到访,欢迎在座的企业能够积极参与。

    众所周知,东莞有一批非常优秀的定制家居企业,希望通过两个平台的融合,打造东莞定制的大品牌。

     

    名家具展与东莞定制家居行业协会达成战略合作关系!_4

    名家具展与东莞定制家居行业协会达成战略合作关系!_5

    首届中国(东莞)国际定制家居展

    随后,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副总经理林苑玲与东莞市定制家居行业协会秘书长陈国桥上台进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据悉,第二届中国(东莞)国际定制家居展览会将于2018年8月11日—14日举行,以全屋定制、全屋智能、全屋软装进行划分,其中全屋定制包含品牌定制、高端定制、工程定制,总面积达55000平方米。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32744995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