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中贸展牵手红星美凯龙共同运营上海两大展会

    中贸展牵手红星美凯龙共同运营上海两大展会

    2018-03-19 16:51:4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饱满扯豆芽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贸展牵手红星美凯龙共同运营上海两大展会

    3月18日,第41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开幕。开幕介绍会上公布了重磅合作消息:中国家博会与中国建博会的承办方——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与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于今年9月共同运营中国家博会(上海),并从2019年起共同运营中国家博会(上海)与中国建博会(上海)。

    中贸展牵手红星美凯龙共同运营上海两大展会_1

    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总经理刘晓敏与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车建芳签署合作协议

    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副总裁徐兵表示,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与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双方合作整合行业优势,形成发展合力,让展商与观众可以更加集中精力地共建共享行业盛会,对中国乃至全球大家居产业以及展览业产生深远影响。双方将充分释放展与店优势互补、资源整合的正能量,合作共赢共谋新时代高质量发展。

    中贸展牵手红星美凯龙共同运营上海两大展会_2

    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副总裁徐兵致辞

    红星美凯龙董事长车建新表示,作为中国家居流通业的第一品牌,红星美凯龙一直致力于让13亿中国人过上更美好的品质生活,并带领广大中国家居品牌走向世界。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是国内举办展会经验最丰富的行业领军企业。双方强强联手,聚力造势,将把中国家博会与中国建博会打造成“使命有高度、内容有深度、细节有温度”的世界级展会。

    中贸展牵手红星美凯龙共同运营上海两大展会_3

    红星美凯龙董事长车建新致辞

    据介绍,第41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3月18~21日、3月28~31日分两期举行。超过4000家海内外顶尖品牌企业和19万名具有商业价值的专业观众共聚一堂。75万平方米的旗舰展会,全产业链、大家居概念下的各个细分题材相互融合。

    中贸展牵手红星美凯龙共同运营上海两大展会_4

    中贸展牵手红星美凯龙共同运营上海两大展会_5

    中贸展牵手红星美凯龙共同运营上海两大展会_6

    第41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展会现场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31944922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